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大盘5日线的得失

大盘指数:3017点;涨:0.36%;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46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704亿少了239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酿酒和水域改革;而船舶,海外工程和运输设备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341家,涨停65家;下跌1178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日线级别上的超买信号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所以大盘至今还不调整,有继续上涨逼空的可能,上面的阻力位是在3058点附近.但5日线是我们的警界线,后期一旦失守,先减仓防守了."


今日的早评中明显精准的预判了今天大盘的走势:"大盘可能会围绕着3000点并在5日线支撑之上反复震荡了.大盘站上3000点之后,稳健的话应该再在3000点整固一下.并在3000点附近多空需要重新站队,蓄势之后再上攻才是最稳健的打法.周三对于大盘指数持中性观点,需要盘中的震荡来消化不稳定筹码,而部分相对滞涨个股还是很有机会的.但对于另外一些已经拉升一波,短线有较大涨幅并出现长长上影线或高开低走阴线的个股,短线还是回避为上."


技术上:大盘的5日线明天周四会继续上行的.那么大盘5日线的得与失是短线大盘继续上涨还是回调的关键了.所以周四大盘可能会有大动作了!向上中阳线正式形成逼空式一波主升浪形态;或失守5日线,短线进入调整;前期张大生可是反反复复提示了:技术上的超买可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如果不修复超买,那就请你强势连续逼空上涨.不可以在一个位置附近盘整超过三个交易日,那么很容易就会发生短线调整的!总之:大盘5日线如果失守,先减仓防守观察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