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公投后大盘如何走

大盘指数:2854点;跌:1.30%;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星线。成交量2149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637亿多51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股,半导体和家居用品;而航空,草苷膦和西藏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548家,涨停50家;下跌2012家,跌停0家。


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大盘的60分钟和日线级别显示都没有大跌的基础.周末6月24日大盘可能会借着英国退欧的结果有较大的变盘动作了."


对于英国退欧亚太其他股市的反应远远大于我们.我们下午开盘也一度3分钟内跳水50点.好在牛哥早在上午就提示了:"若脱欧成真,会瞬间惯性下跌的,但很可能会探底回升的."!真替下午开盘时,跟风杀跌割肉的那批人惋惜了.


技术上:大盘今日收出带有47点的长星线.这个长星线,在技术上叫"螺旋桨";"螺旋桨"一般出现在阶段性的底部或顶部.大盘今日守住了2850点就是非常大的胜利.消息面上还有深港通的预期.技术上大盘仍然没有跌破1月28日和2月29日收盘点位连线的延长线.所以下周初大盘走势并不悲观.题材个股的表现还会是精彩纷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