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趋势还在延续

大盘指数:2931点;涨:0.65%;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234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11亿多12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海外工程,次新股和建筑;而维生素,半导体和宽带提速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60家,涨停49家;下跌1247家,跌停0家。


今天早评:大盘突破方式存在变数"中的观点是:"离6月末很近了,所以主力就可能会急不可待,快马加鞭的逼空了.但不管主力采取的是:先修复超买回踩再突破,还是直接突破60和120日线后再修复超买的方式!我们精选个股,大胆操作即可."


今天权重板块中的券商,有色和银行先后起动,大盘成功突破了60和120日线.实现了逼空式上涨.今天的跳空缺口2913点回探并没有回补,有可能形成突破性的缺口.由于今天收盘没有能站上2938点.短线后期的调整有可能会在盘中完成.逼空上涨的趋势还在延续.2950点或3000点阻力附近可能会有反复的.继续重个股,轻大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