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下探调整风险

大盘指数:2994点;涨:0.23%;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星线。成交量271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097亿多了622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船舶和酿酒;而次新股,电器仪表和基因概念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870家,涨停36家;下跌1642家,跌停3家。


牛哥上周末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大盘的30和60分钟超卖信号出现,但是日线级别的形态太难看了.所以大盘分时走势的盘中可能会有反抽的,但是日线级别的短线调整已经开始了!但是盘中看到,很多中小盘题材股逆市走强了.也许在大盘指数调整蓄势过程中.一些滞涨或提前调整的题材股会在近期有不错的表现的!"


大盘直播时实时精准提示高点了:"3024点是上周四7月7日创造的日内高点.3024点没有突破之前,先算诱多.突破了才算逼空.";"13:40:从大盘的分时走势来看:刚才的日内新高3022点是在背离的情况下创造的.且目前仍然没有突破上周四7月7日创造的日内高点:3024点."


技术上: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的超卖得到一定的修复了,但是日线级别还是很难看的.日线级别没有得到一定的修复之前,大盘逼空式上涨就很可能是诱多了,今日就验证了.今日大盘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星线,那么明天大盘很可能会顺势调整下探,考验10日线或2950点了.但能否再收出长下影线?就得实时观察应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