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行才是合理的运行

大盘指数:3060点;涨:0.37%;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79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887亿少了93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电信运营,传媒娱乐和文化振兴;而酿酒,奢侈品和食品饮料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53家,涨停43家;下跌784家,跌停1家。


牛哥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后期市场的运行方式:大盘指数继续碎步小阳小阴式震荡式攀升,而中小盘股会遍地开花陪衬的模式了.大盘权重板块已经带动大盘创出新高,表明大盘短线已经结束调整.后期又是个股百花齐放的局面了!"


早盘银行等金融股护盘拉升,到尾盘都出现了长上影线了.可以看做是掩护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短线出货的.今日的大盘的白线和黄线交替上行.可见二八股内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所以现在贵要选股,当然了介入的时点时机是你短线能否赚钱的关键了.


技术上:今日大盘冲高有所回落,收出带有9点的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后期随着大盘的5日线的不断上行.本周后二个交易日有回踩考验5日线支撑力的可能的.当然以目前的运行形态.5日线是有较强的支撑力的.在没有出重大利空消息之前,5日线是不容易跌破的,后期大盘沿着5日线震荡上行才是合理的运行节奏.大盘指数短期没有大事.但是个股能否赚钱就要看你的个人本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