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线生死攸关

大盘指数:3054点;跌:0.22%;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小阴线。成交量208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794亿少了70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次新股,量子信息和充电桩;而黄金概念,有色和特钢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16家,涨停34家;下跌1311家,跌停1家。


昨天的晚评中的观点是:"本周后二个交易日有回踩考验5日线支撑力的可能的.当然以目前的运行形态.5日线是有较强的支撑力的.在没有出重大利空消息之前,5日线是不容易跌破的,后期大盘沿着5日线震荡上行才是合理的运行节奏.大盘指数短期没有大事.但是个股能否赚钱就要看你的个人本事了!"


今日大盘如期围绕着3050点为中轴来回反复震荡的.成交量明显萎缩.目前大盘的60分钟级别确实出现了顶背离的形态.所以明天大盘考验去5日线的动作是大概率了.前期7月4日长阳突破以后的调整是到10日线附近止跌的;而7月12日长阳反包突破以后的调整是不可以轻易失守5日线的!否则上涨进攻形态就不成立了!总之:近期张大生一直强调5日线的重要性!只要大盘不失守5日线,大盘短线上涨的趋势不会轻易改变的,那么我们可以大胆精选个股重点来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