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示:直播

博客无法更新

07-27 13:19

周二7月26日大盘如期收阳中阳线并一举收复了5和10日线.成交量相对放大.所以收复5和10日线是有效的.技术上:大盘的60分钟级别出现了超买的信号;但日线级别还有继续反抽的可能.所以后期盘中可能会出现盘整或调整了.但是大盘反抽的趋势并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丢掉手中的筹码.


07-27 09:0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周三7月27日大盘的阻力是3060点和3082点;支撑是5日线;大盘盘中还有惯性冲高了!盘中有上攻3060点的可能,如果能一鼓作气的突破并站稳3060点,那么就会逼空上涨并突破3069点再创新高了.但是如果上攻不能突破3060点而受阻回落.那么周三就是在:5日线支撑和3060点阻力之间的反复震荡的蓄势行情了.


07-27 09:09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热点看集成电子、次新股、国资改革等稍微活跃些,跟踪板块强势尚未大涨拉板的品种低吸机会。

07-27 09:2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天大盘高开0.20点.大盘盘中还有惯性冲高了!盘中有上攻3060点的可能。

07-27 09:4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退市股300372昨天尾盘有6701大单扫货.今天就不到三分钟由跌停到涨停.这简直是疯了.在我们A股市场简直不能用常理来考量的.不过从挂单上来看都是散户跟风.我们看戏好了,不要玩!

07-27 09:56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北京科锐刚刚突破回踩的机会,盘中盯盘要记得目标的位置

07-27 10:00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跟踪的星美联合还走个板三阳强势,资产重组成功获批。360加石墨烯题材股也黑棒反包走势。昨天提醒。


07-27 10:10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大盘指数还是围绕着均价线窄幅震荡.振幅只有0.18%;从日线的角度来看:大盘是有继续上涨的可能的.阻力是3060点和3082点!但是30和60分钟级别的超买信号也是存在的.所以可能会盘中完全震荡或调整的.而我们仍然要以持股观察为主的.

07-27 10:2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7月13日的收盘点位3060点和盘中高点3069点今日就有刷新的可能了.大盘要逼空式上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持股等待!

07-27 10:25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中信国安调整到10日线应该差不多可以企稳了,它企稳其他票才好上攻。

07-27 10:3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开盘1小时,大盘的成交量是734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38亿要多了。由于大盘的30和60分钟级别有调整的要求.所以今天大盘盘中会有反复的.但是日线级别显示大盘还会继续逼空式上涨的.3060点今天收盘站上就好.今天大盘指数表现应该不会太差的.

07-27 10:3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中粮生化看看量能能否跟上拉升的高度。量价配合好是关键。

07-27 10:50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日的观点仍然是明确的:大盘指数无大事.只是部分题材个股弱势而以.大盘白线远在黄线之上.看来题材股炒作受到了管理层的极度的打击和抑制了!

07-27 11:0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新黑棒战法操作模式是我们八月重点的学习战法。多注意介入方法要求。符合才能操作。

07-27 11:2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大盘下探到了5日线附近了.应该会有波反坑了.今天大盘不可以阳包阴,更不能失守20日线.否则就必须得减仓防守了!

07-27 11:3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日午盘收盘前放量大跳水.一举失守了5,10和20日线,直接又打到了3000点了.目前是阴包阴的走势.是非常难看的.下午反抽还是先控制一下仓位了!管理层不希望资金炒作题材股.那么这些资金只好用脚投票了!如果没有利好对冲,股灾4.0真的有可能发生的了!今天如果收出光头光脚的长阴线.那么就请控制仓位,明天会有低吸做价差的机会了.

07-27 13:09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下午开盘继续恐慌断崖式下跌.一举失守了3000点.目前来看大盘已经是放量长阴失守了短中期均线.反抽如果不能收复3000点.尾盘可能会继续杀跌的.所以要密切观察反抽力度并适时的控制好仓位以防范可能的风险.

07-27 13:15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中信国安自从888豹子数后就天天下跌,影响了板块的趋势。


07-27 13:28

大盘暴跌一度超100点了.缓涨急跌.这可是管理层的杰作了.这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吗?当然不是,但是管控的结果就是这样.同水库泄洪一样,毫无人情,毫无预兆!目前大盘已经打回到原先的震荡区间内了.6月3日的2938点必须要守住的.

07-27 13:47

今天的暴跌超出了包括求生多数人的想象.调整的幅度的力度超级大.一直提示的30和60分钟出现的超买信号.现在已经用暴跌的方式来修复了.这种修复方式简直是惨绝人寰!目前的低点2939点正好打到6月3日收盘点2938点之上.

07-27 13:55

板三阳图形还不错。


07-27 14:17

目前的技术形态是:一根长阴线失守了5,10和20日线.形成了短中期破位!成交量明显放大.这是资金在大量撤退所致.技术上:大盘会有暴跌后的反抽.但是反抽如果不能收复20日线.受阻5日线.那么大盘就会进入中线调整趋势中了.记得前期提到大盘周线已经显示超买,所以周五收盘不能重新收复20日线.那么大盘将会有周线级别的调整了.

360板块中葡股份拉升带动反抽。看看反抽强弱。

07-27 14:29

下午开盘后直接砸到2939点,正好是前期6月3日收盘点2938点之上.这时候再跟风杀跌,只会错失暴跌后的反抽高抛的机会.已经提示过了:一直提示的30和60分钟出现的超买信号.已经用暴跌的方式来修复了.只是这种修复方式是有点惨绝人寰了!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破位大跌之后,要走也要走在反抽的相对高位;今天大盘由于分时跌得太快太猛了.所以会有反抽收出长下影线的!


浙江东日继续冲板,没有出局的朋友还是提醒高抛。毕竟停牌后复牌都是跌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