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原计划减仓甚至清仓

今早开盘后,到目前及其缩量,换成平时,是好事情。但出于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考虑,交投清淡,这个缩量不能完全代表地量,还是谨慎为好。

到现在,大盘也未能回补3225.71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按计划逢高减点仓位,收盘前不回补就清仓算了;如果回补了,仓位也要控制在半仓以下。

02-14 13:38

换成正常时期,今天收盘前上证成交额保持在1300亿以下,越少越好,就是重仓进入的时机。处于长假因素,这个地量是否成立,要到节后来检验!

02-14 15:23

收盘了,结束了鸡年的交易,大盘以一根小阳线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的最显著特点就是上证成交额1146亿,属于极其缩量。前面也说了,这在平时是好事,但今天特殊,待到节后来验证是否属于真正意义上的缩量。

收盘前,因为未能回补3225.71点的向下跳空缺口,现有股票无论盈亏全部挂单卖,但有少量因挂高了点未成交,目前还持有四分之一仓位,不管了。

今天走势,希望能回补缺口,未能如愿,但极其缩量,也是一个好兆头!如果收假开盘就高开高打,放量且收出中大阳,今天的这个缩量就意义非凡了。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祝朋友们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阖家安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