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莫乐观 2638是道坎
因为总体看空,加之大盘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实际走势也实在难看,近一段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有点无奈。
在接连下破2700、2638这一重要点位……以后,上周五,高层人士相继发表了对于股市的看法,大盘也扭转了一直下跌的状态,有所反弹。就此,各方人士看多之声响彻云霄……。
是否就能确定大盘见底,我真的不知道。先关注反弹是否能过2638点,如过,反弹力度将不会小,值得操作,反之,将继续下跌之路,第一目标2400点关口。
10-20 22:29

就算ZC底已确定,并付诸切实可行的措施,市场也还会按自己的趋势运行,磨合一段时间后,才能走出实实在在的底部。问题的关键还在于措施!

如没有切实可行的措施,跌破2000点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2500点一线,虽然战略上可以看多,但战术上还得根据实际谨慎操作,严控仓位,分配好可用资金。

已满仓买入股票的,要防止深套,趁反弹减仓,留住更多的现金,避免出现“大盘见底了 ,资金却没了”的尴尬局面。

10-22 13:58

反弹已经开始,阻力2800点,强阻力3000点。希望涨慢点,涨得太快反倒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