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00点有支撑

?2300点有支撑

外盘普跌不到1%,道琼斯-0.6%,纳斯达克-0.865
早盘低开,如我昨天预期今天应该还有个调整,2300点有支撑。现在已经达到了2300点。
全球排行第三的德国昨天赢了全球排行第四的荷兰。德国的团队精神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深圳流入5亿
上海流出2亿

行业资金流入
白酒板块流入4.5亿
电力能源流入2亿
热点板块流入1.9亿
饮料和酒流入1.8亿
食品加工流入9000万

行业资金流出
煤炭炼焦流出3亿
银行板块流出2亿
土木工程流出1.8亿
特种材料流出1。3亿
内外贸易流出8000万

所以2300点支撑,只要设置好2290的止损位,这个位置就敢买,破了2290就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