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格局需关注权重脸色

?


震荡格局需关注权重脸色


早盘消息面较为平静,沪指昨日收出缩量长上影线后,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出现震荡行情,沪指再度回到2300点一线,多空双方呈拉锯格局,市场热点并不鲜明,权重股纷纷调整,为股指带来压力,今日的震荡,昨日的成交量已经给了我们预示,这种走势显的有些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板块表现来看,医药、农业涨幅居前,医药股的这种持续走强对于整体市场而言,并没有太多的益处,防御性品种的这种走强也是市场资金心态的一种写照,医药板块的这种走势可以参与,但仓位要控制,在医药板块走强的背景下,市场似乎难有大的作为。强周期品种继续走弱,整体来看,市场弱势震荡格局明显,热点并不突出。


资金上看


上海上午流出9.23亿
深圳上午流出1.1亿


行业资金流向


生物制药流入1.84亿
西药板块流入1.68亿
中药板块流入1.08亿
通信设备流入5310.57万
化学纤维流入4928.8万


行业资金流出统计


普通有色流出1.68亿
证券保险流出1.55亿
煤炭及炼焦流出1.17亿
重型机电流出1.04亿
钢铁冶炼流出9225.99万


在G20峰会开幕、希腊问题暂缓、社保险资新开账户等背景下,股指走出这种弱势格局,让很多投资者难以理解,对利好麻木,利空也不放大,这两个特征来看,应该属于熊市末端,这是大的趋势,短线来看,昨日股指缩量小阳星,相比于普涨的亚太市场而言,A股市场的这种表现还是比较弱的,场外资金对于进场的兴趣并不浓厚,还是十分谨慎,股指继续回到2300点,也就是短期均线处继续震荡,在成交量不能放大的情况下,也是比较合理的。


午后来看,市场继续震荡应该是大概率的,市场若要在2300点处向上攻击,还是需要权重股的持续配合,毕竟中小市值品种连涨了多天,继续指望创业板带动市场并不现实,多方在中小市值品种当中短线已经有了撤退的迹象,那么权重股在此时接力,市场还有向上的希望,反之,权重股再这样继续不给力的话,中小市值品种也会被带下去,市场不容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