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观望 股指未到布局时

?耐心观望 股指未到布局时


昨日消息面较为平静,股指延续弱势格局,早盘低开低走,出现向下选择方向的走势, 成交量继续维持萎缩,沪指跌破2300点后,场外资金并未出现入市的局面,股指向2250一向靠拢,整体来看,股指打破了前期的震荡格局,向下选择方向,这也是我近期一进强调的,短线风险大于机会,保持观望是目前较好的操作策略。


行业表现来看,全部翻绿,这是近期少有的局面,医药板块也出现调整,这也符合我前日的判断,在医药股熄火之后,股指的弱势仍将持续,会出现向下选择方向的走势,个股走势来看,跌停板仍未出现,短线恐慌盘并不明显,节后即使出现反弹,也属于技术性反抽,力度不会太大,端午空仓过节为宜。


资金上看


上海上午流出22.3亿
深圳上午流出16.96亿


行业资金流向


特种新材料流入4856.24万
石油化工流入3791.73万
房地产开发流入3281.73万
造纸流入2233.76万
医药中间体流入634.83万


行业资金流出统计


证券保险流出6.18亿
煤炭炼焦流出4,65亿
贵重金属流出2.43亿
普通有色流出2.27亿
重型机电流出1.87亿


前期让市场忧心忡忡的希腊大选终于落幕,但市场忧虑的情绪似乎仍然难以缓解,股市在反弹后迅速回落。从私募基金的操作来看,尽管私募嘴上并不看空,但也没有真金白银的投入,观望情绪浓厚,无论是私募还是游资均不敢轻易出手加仓,还是在等待,这种盘久必跌也是市场趋势的一种延续。昨日文章中也说过,2300点是政策与基本面的博弈,但现在政策已经进入真空期,这种向下的走势十分合理。


午后来看,趋势延续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有小部分资金进场博节后反弹的可能,收出一个影线,但这种走势后市仍会继续向下,操作上保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