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看到了2007年股市的“大影片故事”

一周看到了2007年股市的“大影片故事”


——这一周行情演绎和预测


大家周末愉快。


226日到32日这一周,,仿佛在一周看到了2007年股市的“大影片故事”。


通过这一周行情预测和对应的演绎——形成“大影片故事”“缩影”


 


一、25日预测这一周大盘特征


我因为在213日预测看好钢铁,从而下定论:“持股过节”——预测对应:26日开门红就是钢铁的“表现”!


当然当时的煤炭、汽车、有色金属等板块,都是作为“持股过节”之本。


216日大盘行情对应了我预测的在3020上下震荡。


在大盘下跌到2600以下之后,我们“抄了底”。并坚持持股过节——如此实战操作。


 


1 、我25日预测这一周大盘特征


我在25日预测,26日新年开盘通知内容:


1)、本周大盘特征:有“变异”——即很不寻常的变化,但是没有危险!


同时,特别肯定指出周三有“情况”!大震荡而没有危险。


2)、后来在一周还有:医药、化工、农林渔牧、纺织、通讯等板块预测。


3)、从28日对行情预测说明:大盘将在27802810震荡夯实(虽然当天上扬105个点)。同时,在“周三出现‘情况’后”,我说明这是对于周四、五有的一种“界线”!也就是大盘将在27802810震荡夯实!


 


2 、具体操作


1)、操作特点:需要再跟踪预测断定行情新动向。


2)、操作要求: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行为)、避危险(是需要一定不贪的精神极限的:比如27日就是典型例子)!


3)、在27日尾盘如此情况下,我让一位朋友介入600231。因为知道:既然在27日出现这种“所谓异变”,那么,“周三有情况”就一定是“反方向针对异变”的情况——如此行情对应!


因为,我在27日就跟踪预测说明:关键看“周三情况”——请放心,一定是针对27日“异变”的反方向“情况”!


于是,我们在27日减仓,尾盘再介入。准备在周三继续收获。同时,决定把逢低介入股票在周五获利出局——认定这一周进行主要是短线。尤其是600331——可以做几次高抛低吸。


 


二、概括分析


1 、元月29日于227


我们在元月29日作出清仓600015(获利40%多)、600016(更高),即“判断行情当时没有中线持有必要”是正确的。


但是,27日不像元月3031日大跌后的行情!而是“西边雨来,东边太阳”的急速演习!


2 、不可思议——如此超前预测


1)、人们是否看到:这是一种很奇怪的事情——有变异(在周二产生:当天下跌260个点)——有“情况”:在周三出现针对周二变异已变的“反方向”行情(当天上扬105个点)。


2)、于是在31日,我同合作朋友“幽默”了一下:


我真的就不明白,在 2007 年所有的投资机构、券商、基金为何要“配合我预测本周有‘异变’(不正常的行情)而在 27 日出现这样罕见的行情”?!


现在让我惊奇的是:我这样的措词“异变”——就是让我预测认为一种非常不同以往的“很不正常”行情真的“诞生了”!为那般?没有利空,没有人们仿佛知道的一种心理准备!就是这样犹如暴风雨下来了!奇迹。


3)、可以看出——27日是一种“异变”(异常),包括26日尾盘进入的机构、大单券商,在27日照样损失!


 


3 、网上与朋友在周二的对话


浪子 16:15:18


变异这个词听着有点恐怖


浪子 16:15:23


难道是变盘啊


16:22:56(也就是李和达)


就如今天这样:很不正常的走势要出现。是本周的一个特征。


16:24:08


在周一:我对本周特征的一个预测。原来是看周三(周三要有情况) 


发哥 14:16:44


中信证券公司:政府希望股市调整


14:23:48


明白——看样我对于本周有变异的预测:很正确!这是超前预测。


 


三、道白


犹如电影的“道白”:我们就这样简单地通过这个“缩影”——这一周行情演绎和预测,仿佛在一周看到了2007年股市的“大影片故事”。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和达工作室”(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