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特征:夯—扬—跌—探—再扬—周五有情况(看好)!

下周特征:夯—扬—跌—探—再扬—周五有情况(看好)!


你好朋友:


新的一周愉快。


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迷惑了!可以想象。我还是“心有大家”,旨为效众——同大家探讨如下(不是经常,偶尔一次):我们不需要总结,我们需要的是超前预测!


一、大盘特征分析:


1、本周近期大盘特征:(1)、“夯实上扬——达到极限——急跌——探底夯实——在震荡上扬”。(2)、周五:有情况——看好!


即大盘继续对“27802810”区域“光顾”夯实,逐渐震荡上扬一个高点“极限”,将再次大跌——然后震荡夯实新区域,再震荡上扬。


2、推荐板块: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金融、电脑、军工、酒店等。


3、推荐股票:预想5个以上!管键盘中对应推荐!


例如:600184——25日让朋友介入,本周还应当关注。


本周预想其中:电子信息:600183(买低买阴);000532


金融(略)。


4、实战操作:短线为主。


 


二、当天大盘行情(板块、股票)预测:


1、当天(5日)大盘行情:(略)需要当天早上预测公布。


2、板块预测:电子信息、金融、生物医药。


3、股票预想:000078600391(在2日开盘介入的)。关键在盘中推荐——还有几只股票。


三、实战操作:


1、具体操作方式:


1)、原获利股票出局换股——近期震荡行情是短线获利机会。周一、二是买低买阴的机会。然后周二、三以后大盘将震荡上扬(需要跟踪预测上扬高点)。


2)、原有未获利股票,持股观望。


3)、有资金者,请与我联系,及时介入选好的股票。10万以上者,应当持股投资30%10万以下者,投资可以在60%


2、操作特点:短线为主。需要再跟踪预测断定行情新动向。注意与我联系。


3、操作要求: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行为)、避危险(是需要一定不贪的精神极限的:比如27日就是典型例子)!


 


四、近期大盘特征回顾:


1、在大盘下跌到2600以下之后,我们“抄了底”。因213日预测看好钢铁,从而下定论:“持股过节”——预测对应:26日开门红就是钢铁的“表现”!同时我们一直看好煤炭、汽车、有色金属等板块。


2、预测在3020上下震荡——216日大盘行情对应了。


325日预测,26日新年开盘通知内容:


1)、本周大盘特征:有“变异”——即很不寻常的变化,但是没有危险!同时,特别肯定指出周三有“情况”!


2)、28日预测说明:大盘将在27802810震荡夯实(虽然当天上扬105个点)——说明这是周四、五的一种“界线规定”:大盘将在27802810继续震荡夯实!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李和达(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四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