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人看“黑周四”而我“振荡上扬”再对应!

多人看黑周四而我“振荡上扬”再对应!


 


许多人分析“黑周四”。而我在8 日的早上9点,向我的合作朋友发出通知:8日预测:平开震荡上扬;下午开盘先抑而后再次上扬——结果对应!如此操作。


关键在于我在4日就预测本周特征: 再扬!周五——有情况(看好)!


同时,我在本周每天给合作朋友的预测通知都对应:比如我们已经说明:周一、二是高抛低吸和买低买阴机会。周三将震荡削弱!看周四收获开端,大盘如此演绎——再看好周五:等待看是否获利出局。


——这是我们合作的老朋友最有感触的“工作室”实力!


比如,面对000949这样的股票等,在年前是否持股,同时节后震荡是否敢于坚持持有到今天的操作!于是,这000949伴随预测走到今天(周四还是涨停)!


多少人基本在春节前就“打住”不操作:清仓。有的虽坚持节后短线操作。但是,在2月底以来又都收手清仓!只有我们看好本周五!可能还要看到3050的新高!跟踪预测看下周!


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行为)、避危险(需要一定不贪的心理极限)!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李和达(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九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