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预测对应!下周如何?如何超前预测?

本周预测对应!下周如何?如何超前预测?


 


总结——本质是更好地超前预测。不是长年累月被动跟随大盘的结果“做出自己的修饰(术语化的总结)”。我们应当明白这样的道理(看你的悟性):“无为而治”、“简单原则”、“游戏规则”——然后产生的综合各种内容的分析和判断:从而得到结论——大道至简(根本能够朝前解决问题的道理本质所在)!


 


一、说明


1、我从228日预测大盘在27802810夯基!到35日收盘27856日同样在27802810夯基起步。如此预测——从28日到6日在27802810夯基有5天之久。


4日预测了本周大盘特征——谢谢大家的光临(曾经的超前预测,近阶段的就是“2215”的超前预测!许多不在此回顾)。


29日开盘前我发出帖子:有关对周五特征“解释”——即周五演绎为下周看好行情“再次夯实”的帖子。9日上午大盘基本在28892916之间夯实!


实际上我认为当天“收阳”(因为在4日就看好周五)——只是预测周五要夯基!把注意力放在下周。


二、对应


1、不仅仅我的预测在一周或者每天的“实战通知”当天与实际行情对应!同时,大家此时在网上都开始承认:“近期,沪深两市‘探低’回升,盘面个股表现渐趋活跃。”——不出“探、夯基”的字眼!不出我在4日就已经预测所料。


2、年前预测化纤热板块后,面对000949等股票,年前持股,节后震荡敢于坚持持(做波段跟随)!8日涨停,9日继续持有!


三、现实


12007年的现实:大资金“博弈”——更加复杂。


2、机构、大资金虽然具有“主动介入性”,但是现在不是面对曾经的散户(慢慢吸筹码的“朋友”),而是较量的“彼此”——支撑大盘行情的所有机构、大资金投资对象。


3、对于散户的现实:因为机构、大资金投资对象都体验到:“苦恼人的笑”(他们开始苦恼了,但是还是有利可图)。而散户——则是“苦恼人的苦恼”!


1)、散户如果还是孤军作战,只有死路一条!


2)、从2007年开始,坚定“合作就是力量”的信念——我能够超前预测,还不断寻找“知音”的合作者(做大作强的“知音”)。


四、对策


1、我认为:2007年开始,所有的大小投资对象:没有不面对市场震荡而制定自己的应对策略的——这说明现在行情更加复杂!


我具有“超前预测”能力,针对行情,在操作上,我的应对市场震荡的策略是什么?


即:“超前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线选股震荡做波段——中途分清‘打压洗盘’重要;中线短线股票盈利看水平——大涨乘胜周内炒作短线;超前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出局”!


2、我们操作要求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行为)、避危险(预测大盘心里有底:有暂时危险——需要有战胜自我不贪的心理极限)!


3、如何超前预测?这是我追求的“无为而治”的综合分析股市操作理念——希望真正有志者的同仁和“做大做强事业的知音”,以及机构和私募资金,看到我们合作因为“无为而治”创造我们合作的奇迹的未来。


4、下周如何?为何我在4日就预测看好“周五”——意义和价值就在于:跟踪预测周五“继续夯实”:意味着下周行情将会“好转”而上扬(需要跟踪预测:看上扬空间)。这对于我坚持持股过节,而后又不断持有像000949这样的股票的操作(其它股票我们也知道做波段)。如何不相对在节前就清仓观望,或者节后“再次清仓”观望的朋友——我们体现出:更高一筹?!


下周情况基本有了答案。下周我不再发帖。我是犹如在去年128日看人们面对“大跌2041”行情而一片看空和惊恐的时候,我超前预测说明“看好‘2215’(三天大盘收盘2218)”的心理一样——看最近人们一片茫然:说明了本周的特征(我的超前预测——则在现在,人们在网上总结中承认了)!


我面对合作的许多朋友——每天发给他们的“实战通知”(他们不要求我继续发在网上)。


比如:我本周看好板块第一就是金融——而其中针对的股票就是601988(中国银行)。如此等等。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李和达(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十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