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一掩饰与近期行情问题之谜!

黑周一掩饰与近期行情问题之谜!


你好朋友:


    新的一周愉快。


 


一、引子:


1、下周一是否“黑色”?会掩饰什么?


2、进入2007年一季度还没结束,让很多从机构到个人的投资者——晕!


3 元月、2月行情不再提,就 3 15 日与 16 的“打压”振荡幅度差不多。但是让持有的股票产生“两种命运”。


4、2007年是进入“迷宫”的行情——人人面对的是时时如何操作的问题?


5 、如何操胜券?从2007年到将来的中国股市——需要的是:超前预测!


 


二、提出系列问题(基本有结果):


1我在 59日这一周预测震荡区域28892916:对应!并演绎到我对于上周特征预测:多空争执;振荡打压。在29092939区域震荡——周五收盘在2930:如此对应。


2、我们是否知道下周对于“4099”的关系?


3、预想:钢铁与“7.2”的关系?


4、下周一是否“黑色”?会掩饰什么——我已经有具体结果。


5、是否有相对的高点?出现高点如何?


 


三、下周大盘行情(板块、股票)预测


1、本周大盘特征比喻:“黑色——到中色——转向暖色”。利空演绎振荡打压:多空继续争执。周三逐渐转好(上升相应的高点)——跟踪预测。


垃圾股要换位于“二八”现象。


2、板块预测:金融、有色金属、铁路、钢铁。


3、股票预想:(略)。


 


四、实战操作策略(仅供参考:我们操作内容)


1 、操作要求(关键在于如何预测的问题):


1)、预测有大好行情:中线选股“培养中线”。


2)、预测是震荡行情:一是定论可以进行短线为主操作的,要求注意资金投资比例,特别要注意介入时间——中午或下午;二是预测定论要求出局的操作,一定要关注当天9点半到10点前后的大盘上冲而回落的时候,一定要立即出手。


3)、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行为);避危险(是需要一定不贪的精神极限的:比如315日与16日震荡行情的明显区别)!


2 、具体操作方式:


1)、操作特点(略)。


2)、操作形式:(略)。


3)、资金投资比例:(略)。比如关注何时介入:(略)等股票。


4)、每天按照我们“开盘前就预测的‘实战通知’要求”,提前做好我们的心理准备——长期实战效果验证:胸有成竹者必胜!315日与16日震荡行情的不同结果的操作就是证明!


3 操作策略(面对复杂行情):


即:“超前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线选股震荡做波段——中途分清‘打压洗盘’很重要;中线短线股票盈利看水平——大涨乘胜周内炒作短线;超前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出局”!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五、结束语


12007年股市是诡秘的!315日与16日震荡行情的不同结果告诉我们——晕的时候还“多多”!不仅仅是股民,还有机构!


2 、对于股市,我还有很多要讲的心里话。此时,我说明其他的哲理:


1)、例如现在正播演的电视剧《大工匠》!我只看了几个片断(连头尾都没看成)——但是,我意识到该片的导演:很具有社会责任感!


《大工匠》的现实效果,起码有一条——就是通过“肖长功”等主人翁的人生缩影,让所有的东北群众在心灵中产生强烈的震撼:即匆匆在走过了上个世纪中叶和今天的生活道路中,对于来不及明白“人生道理”的广大群纵——此时“觉悟”了。即:他们现在心理上起码具有这样的深刻震撼:就是积极面对未来,过去的历史就是“历史”!


于是乎:什么是好导演?起码的一条标准就是: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虽然没有成为导演。但是,我内心世界具有另外的社会责任感!


2)、我曾在上世纪80年代基本要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因为某种原因从我身边溜走。这也是命运所在(现在也是大专文凭)——我始终在思考人生:写下了上百万字的“新时空观”(很具有超前意识的“新观点”)。


但是,面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我逐渐在思考中发现:对于社会与市场的关系——未来对于市场“即时分析”的超前预测:更具有时代感!于是,我钻研深造股市与市场知识,不断实现我的梦想:成为股市“无为而治”者!


3)、我的信念:诚信唯先,心志既通;天地人善,克己复胜;旨在效众,无为而治!


    祝大家发财。


 


李和达(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十八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