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开冲高震荡打压洗盘收阳对应!

阳开冲高震荡打压洗盘收阳对应!


 


引子:


1、“和达工作室”实战通知——都是在开盘前发给所有“群”和合作者的实战信息。


2、在一个月前(不想说明),我就发现这样的大盘特征:即在大盘“时间换空间”的掩护下,大盘指数股,悄悄地进行了“应该进行的调整”!


于是,在3月初,我就认识到垃圾股要换位于“二八”现象。说明本周将出现二八现象——大盘指数股要交换表演。


 


附:“和达工作室”实战通知


322日“和达工作室”实战通知


你好朋友:


一、本周大盘行情(板块、股票)预测


1、本周大盘特征比喻:(1)、“黑色(低开)——到中色——转向暖色”。利空演绎振荡打压:多空继续争执。(2)、首先要在29402999区域震荡。(3)、周三是一个转点(看好)。跟踪预测。(4)、垃圾股要换位于“二八”现象。


2、板块预测: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铁路、房地产、化工、旅游酒店、煤炭石油、金融、钢铁。


3、股票预想:(略)。


二、实战小结


1、周一(星期天结果)就声明周三是“转点”:即大盘不在29402999震荡(周二最低点就是2999),就是看周三是否站稳3050——收盘在3057点。


2、周一的现象:人们是麻木面对的。当周二人们开始“清醒”却怀疑是否收阳(提示:我所指的“收阳收阴”是针对沪市大盘当天指数是否见“红”的预测)——预测“收阳”对应。


3、我们最近操作的股票,很让人高兴!例如(不作为推荐股票):一个月内的600184000036等;半个多月的000949000059等;近两周的600107 600211600741601006;本周的000990000668等(注其中有在今天逢高出局的)。


三、当天大盘行情(板块、股票)预测


1、当天(22日)行情预测:今大盘阳开冲高,震荡洗盘、打压、收阳。


昨天是创新高,今天是冲高出现新高点——是我们应当注意的行情(见操作)。


2、板块预测:(略)。


3、股票预想:(略)。


四、实战操作


1 、具体操作方式:


1)、操作说明:今天关键在于“智”——是高手显示的机会。即可以分析自己的股票获利是否还有空间,逢高到火候出局。二是,获利股票还有上升空间的,在打压下不理会。——逢高出局,然后在中、下午封底再买进来:三是,是否会高抛低吸?今天是机会——我很喜欢这样的行情:知道走向而操作。


提示:我手中有几个客户的“委托操作”账户,有群内群外的合作朋友,今天可能顾不上许多(尽量共同探讨)。个别老朋友跟随我操作而“习惯”,不用我具体指导,相信就能操作自如——很好。


2)、操作形式:短线获利没有成长空间的出局为主。需要再跟踪预测断定行情新动向。


3)、资金投资比例:今天不投资10万以上者,应当持股投资30%10万以下者,投资可以在50%)。


2 、每天操作要求(重复性):


1)、如果预测大好行情:我们坚持中线选股“培养中线”(做波段)。


2)、预测是震荡行情:一是定论可以短线操作的,要求注意资金投资比例和介入时间——中午或下午(上午介入:需要一定的分析);二是定论出局的操作,一定在当天9点半到10点前后看大盘是上冲行情——在回落的时候,一定要立即出手。


3)、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操作);避危险(是需要一定不贪的精神极限的)!


4)、每天按照“开盘前‘实战通知’要求”,做好预想——长期实战验证:胸有成竹者必胜!


跟踪预测是我们的特点(超前预测对应或基本对应)——我们当天的预想,一定依据本周特征(临时调整当天操作)!


3 操作策略(总体与具体):


即:“超前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线选股震荡做波段——中途分清‘打压洗盘’很重要;中线、短线股票盈利看水平——大涨乘胜周内炒作短线;超前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出局”!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和达工作室”


00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