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周有特征被我们预测:下周特征如何?

周周有特征被我们预测:下周特征如何?


 


年年有行情——让我们年年关注股市!周周有特征——被我们周周预测成功!


下周特征如何?更具有“特征”!!!(注意这惊叹号——代表了“引子”和提出的超前预测问题)!


首先看我们上周特征的总结:


一、318日发的帖子:


对“是否黑周一而掩饰什么与近期行情问题之谜!”帖子其中的许多超前预测提出的问题,摘抄如下——我们都在自己“工作室”的每天“实战操作”中对应了合作的操作。


1预测问题:下周一是否“黑色”?会掩饰什么?


预测结论:周一就是“黑色—到中色—转向暖色”开幕。


2预测问题:我们是否知道下周对于“4099”的关系?


预测结论:即这一周:肯定有“高点”,而且是在“30403099”区域的震荡。结果就是如此周五也没有冲过3100,并且在跳水的情况下,还是乖乖地以“30403099”区域而收在3074点!


3预测问题:是否有相对的高点?出现高点如何?


预测结论:是具有超过3057的高点。而在周五再次创新高的同时?如何?大盘从3085跳水到3008!但是,我在当天以及中午,就是确定:当天收阳(红)!不要恐慌,持有应当持有的股票(短线股票,要求上午开盘出局了)。结果如此!


4上周大盘特征比喻:“黑色—到中色—转向暖色”。利空演绎振荡打压:多空继续争执。周三逐渐转好(上升相应的高点)——跟踪预测。


结果:全部对应。其中“周三转点”就是站在3000点上!


二、具体实战内容概括:


1 、具体实战内容已在上述“纪实”。


2 、如下是我们在群内(我删掉他们的号)以及个别合作朋友的交流“纪实”:


(2007-03-23 13:21:52)  


大盘没有危险,要收红。 


J.Q.K. 13:30:09


虹老大,今天三千点都不保吧?


水莲13:31:07


突破3100确认一下是正常的


(690082995) 13:30:59


突破3100确认一下是正常的  这个观点很好  


天若有情 13:32:00


你好000627怎么操作


13:32:11


没有危险。支持住


天若有情 13:33:07


可买回吗


13:33:00


很好:补舱 


(690082995) 13:33:41


这就是操作。


(690082995) 13:34:36


天若有情的000672:从2元多介入,一直跟着我的预测,坚持到现在。如此操作  


(690082995) 13:38:38


所以,通过本周的预测:看我们的群内把握,同时可以看到现在面对股市的许多股民心理:很乱,没谱。不知道如何操作。这样面对2007,一晃就是一年过去了。而我们不断通过大盘地把握而进行一些股票盈利。这就是区别。


小金鱼13:40:40


大家好,我看好002041,密切关注.   


(690082995) 13:41:44


002041——就如这样的朋友,在心里有数的情况下,选择了这样可以介入的股票。


(690082995) 13:43:03


所以,在大盘这样一个基础上,再看预测板块——再上一个阶梯,就看自己选股。 


不然——你就是看见黄金在地上,你都是“色盲”!


 


三、下周如何?


更具有“特征”!


1、周周有特征——每周印象深刻。我们面对的下周:更是如此。不在此说明“所谓的‘引子’和超前提出问题预测”,而是,希望面对复杂 2007 年以及将来,面对我这样的一句话:如何操胜券?从2007年到将来的中国股市——需要的是:超前预测!


2下周如何?请到我们工作室来。同时,我会在 4 月份总结褶皱——我们实战中,始终超前预测而进行的内容!如此!


 


四、我们的操作方式(摘要):


1 、每天操作要求:


1)、如果预测大好行情:我们坚持中线选股“培养中线”(做波段)。


2)、预测是震荡行情:一是定论可以短线操作,要求注意资金投资比例和介入时间——中午或下午(上午介入:需要一定的分析);二是定论出局的操作,一定在当天10点前后只要看大盘是上冲,一定要在回落的时候立即出手。


3)、我们做到——不踏空(在更大的空间内做好中线);保成果(出现做波段以及做短线操作);避危险(是需要一定不贪的精神极限的)!


4)、每天按照“开盘前‘实战通知’要求”,做好预想——长期实战验证:胸有成竹者必胜!


跟踪预测是我们的特点(超前预测对应或基本对应)——进行当天预想,一定依据本周特征(临时调整当天操作)!


2 操作策略(总体与具体):


即:“超前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线选股震荡做波段——中途分清‘打压洗盘’很重要;中线、短线股票盈利看水平——大涨乘胜周内炒作短线;超前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出局”!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和达工作室”:李和达(13869508981QQ690082995


00七年三月二十五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