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如我说:反复上扬与反复洗盘!

本周如我说:反复上扬与反复洗盘!


 


   我对于上周的预测内容说明:是总结形式的。但是,随着事先说明本周的行情特征:


即振荡——反复上扬——反复洗盘!看来在周二就已经证明!


同时说明:周二前看行情逢低短线介入,周三、四震荡逢高减仓。3、周五更关键——跟踪预测看何结果。如此分析和预测——如此操作。


一、我们本周操作摘要


1 16预测对应:今阳开、振荡反弹、洗盘,收阳。


2 17预测对应:今阳开,震荡幅度加大!振荡上扬、但洗盘加大,收阳。


318日如何?还是表现出本周特征:振荡——反复上扬——反复洗盘!


周末如何?先保留意见!


 


二、看盘的感悟:


2007 年(包括我们面对的每一天):机构博弈激烈,于是,主力进出都很凶猛。我们对应策略——选股精确,持有自信,稳定心态,大获其胜。看盈概率,会做波段,短中结合,笑看股市。


三、我们的操作理念:


大盘趋势认识——是我们操作的“生存空间”。把握热点板块——是占领“制高点”领地。持有其中的牛股而盈利——是高举的胜利红旗。


大道至简,吾尔用心;诚信唯先,心志既通。


1、阶段性操作特征“不踏空”(踏空比套牢还难受):(1)、在一定空间从下至上实现中线获利;(2)、大盘创新高(单向的或者调整后反转),跟踪预测中线波段和短线每周乘胜获利——实现“保成果、避危险”。


2 、操作策略:“超前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线选股震荡做波段——中途分清‘打压洗盘’很重要;中线、短线股票盈利看水平——大涨乘胜周内炒作短线;超前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出局”!


说明:


1、大家好.在此提醒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号码(安全保护).


2、补充(摘要):从消息面上看,基金认购再度火爆!限量100亿元的华安中小盘成长基金昨天集中申购首日认购资金超过300亿元;创“封转开”集中申购新高;诺德价值优势发行超150亿元,创新基金公司首只基金申购新高。从qfii眼光来看,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经济学家马骏认为,A股是一个拥有较高收益的新兴市场,高盛中国策略师邓体顺也认为,未来一年内地股市增长前景看好。
    今天上证冲过3600点,央企重组整体上市和基金重仓补涨板马不停蹄快速前进——基金重仓补涨品种更是高位建仓的首选。600068葛洲坝从4月中旬出现连续7个交易日狂拉涨停, 600707彩虹股份尽管在基本面上面临彩管业行业低迷的困顿,但是央企大股东的强大后盾支持足以让这只7块钱的低价品种焕发青春,跟上大部队的节奏。
    作为人民币升值最大受益板块之一的房地产板块今天上午已经在强度和涨幅排名上都当仁不让的霸占了2个首席位置。600383金地集团今天上午半天时间就一举突破长达3个月的洗盘整理轻松封住涨停。原因 4个月来上证综指上涨了58%,但金地集团到昨天为止还停留在去年12月18号的水平线上,06年市盈率才30多倍,远远低于两市平均水平,价值已经明显低估,而公司还有潜在的项目注资计划即将实施,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绩水平。
    2季度是炒作核心蓝筹的时候,象金地集团这样经过充分洗盘的优质蓝筹股,补涨行情一触即发。


 


 


00七年四月十七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