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是否继续看好下周——“近期论”?!

你是否继续看好下周——“近期论”?!


 


朋友你好。你是否继续看好下周?


我在19日提出了自己的“近期论”。


我提出这样的问题,是针对看盘分析与心理分析来讲的,因为是否看好下周,都与上周的预测与操作有关!


一是,如果上周预测和操作正确,那么对于下周更应当看好——提醒那些不看好的朋友。二是,反之,如果对于上周预测和操作不正确的朋友——或者踏空,就会对于下周“耿耿于怀”!三是,产生了是否持股过节的问题与操作。


 


朋友你好。你是如何看待“4.19”行情现象?


1、针对“4.19”我提出:要经过几天调整到位的行情,在2007年,一天就解决!这就是2007年——期指到来之前的"热身"!


219日同时提出“近期论”——即从 300033003600看好的预测过程(以前的不提),再次预测看好“新高空间行情”!


3、同时多次总结出——在跟踪预测到一个“空间极限”:比如3600之上时,同时预测具有“新高空间行情”的当天:就是大盘急速下跌的一天!也是最好的“高抛低吸”的一天!如何能如此预测?这就是我们“超前预测”的特征!


4、19日减仓的同时,逢低介入。一直对恐慌的大家说明:20日反弹看好——看“万山红遍”!如此对应。如此收获!看600595、000778、600357、000825如此收获。


 


一、你是否继续看好下周?


你是否继续看好下周?这个问题与上周的操作很有关系。为此,我把自己操作的内容总结如下:


(一)本周(上周)大盘行情特征:


这是我也透露过的对于上周行情特的内容(即15日就在网上透露过):


1、振荡——反复上扬——反复洗盘——周末(周四、周五)可能跳水。


2、周二前看行情逢低短线介入,周三、四震荡逢高减仓。


3、周五更关键——跟踪预测看何结果。


对应结果:周三前反复上扬——反复洗盘,短线操作是机会,19日大跳水——出现预测内容。同时提出“近期论”。周五关键:结果看好!


(二)、上周每天预测内容:


1 16日预测:今阳开、振荡反弹、洗盘,收阳。


总结提示朋友:2007年(包括我们面对的每一天):机构博弈激烈,于是,主力进出都很凶猛。我们对应策略——选股精确,持有自信,稳定心态,大获其胜。看盈概率,会做波段,短中结合,笑看股市。


2 17日预测对应:阳开,震荡幅度加大!振荡上扬、但洗盘加大,收阳。


318日预测对应:阳开,震荡反复——反复洗盘,收阳。


419日——终于见到“本周预测跳水的一幕”!但是,我同时看好20日就要“好转:反弹加上看好行情”!


于是,在17日就队000627减仓的基础上,19日继续逢高减仓其它股票!对于000825这样的股票——从26.65下跌到24.60,我坚决持有不出手——结果等待的就是尾盘10分钟000825等股票“直线上升”的结果:000825收在26.60元!妙极了!


针对19日出现的现象:


520日预测:不言而喻——阳开,反弹,横盘震荡,上扬趋势,收中阳。


板块预想:钢铁(000825000778600357)等。


操作要求:1、继续持有股票观望!2、间断提醒:持有000036(一个已经获利达50%以上好中线)。600595继续持有!


 


二、下周行情如何?


1、应当继续看好!20日许多朋友向我提出要逢高空仓——理由是:不看好,或者当天出货资金多,等等。我说明:那就是被吓坏的散户在出货,主力再次又悄悄介入!如此等等。


2、上面提出的“近期论”,有待我在下周慢慢在“实战通知”中说明。


3、网上探讨学习——在探讨中成长。


我们要做到:“形似于其他理论,而神似于自己的理念”!不要机械于这些看过的理论,而要形成自己的理念。我是在探讨中成长的——也是每一个人成长需要的形式。


比如探讨:如何做到——“用你的能力控制股票,不要让股票控制你的思维。”这需要根本的“超前跟踪预测”,不然这句话就是空话!


 



00七年四月二十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