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在做顶?!还是夯实?!

是在做顶?!还是夯实?!


 


我们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大盘是在做顶?!还是夯实?!


一、引子: 1、老股民“复苏”,新股民“踊跃”而参合面对复杂的2007年!22007年又是如此的大牛市——如何面对“其本质”?为何老股民怕涨?新股民怕跌!心里没底!!3、所有的一切:在证实这样的“股市未来”——要有超前预测的能力!


二、具体分析与预测:


(一)、曾经超前预测的提示:


12006127日,在大盘第一次上穿历史高点“2245”而急速下跌到2041时,8日开盘前我预测:“在人们恐慌和看空时,我看到‘2215’”!结果三天后大盘就收在“2218”!从此就到了我们面对的4081点!


20414081而是2000多个点——这是当时指责我有坑害股民的人的响亮回答!


2、我早就阐述了自己这样的观点——在大盘“以空间振荡”来换取了时间上的,钢铁、银行、房地产等大盘股的“悄悄调整”!这就是为何在人们一直叫喊着“中期调整”而大盘就是没有在人们认为的时候进行“中期调整”的运行本质!


1)、在年前坚持“持币过节”的许多老股民,节后就坚持不再介入!于是不断踏空——踏空比套牢还难受!


2)、还有,从204140812000多个点,并不是首先“明摆”的内容!于是,许多介入的股民还是在“中途”被震仓和洗盘中,洗了出来——于是渴望调整:来弥补自己不平衡的心理!


不然,就是新股民不懂得,而在其中“混”的,也会面对“努力大半辈子,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局面!


因为这些都是面对2007年:不知道何时介入,何时出局的结果!


许多这样的超前预测在20052006年很多事实证明了这一点。2007年,这样的超前预测直接公布于众少了!而是在关键的时候,看我是否认为可以“表现”。 之前,了解我的人,都与我联系了(QQ769393844)。


(二)、上周预测对应


一周特征:有洗盘、打压现象——总体震荡上扬趋势。


板块:钢铁、房地产、汽车制造、电脑科技、医药等(每天行情预测略)。


(三)、下周近期行情如何?


1 、下周特征(有可能要跟踪不断补充):震荡行情——有洗盘、打压现象——假象做顶,却在层层夯实——总趋势上扬(周末逐渐好转的行情)。


具体表现与操作:1)、周一,不要对“低开、下跌再回升”——可能是黑色的行情恐慌,要乐观正视,坚持持有股票。不然则要亏损!(2)、顺势而为——不是看见一天的行情就恐慌的行为!而是心里有底!(3)、周一、二可能洗盘、打压,不要轻举妄动;周末逐渐好转。(4)、对于一些私募资金和群体管理的指挥者,要从容不迫,光明豁达,化险为夷就能无往不胜!不然,你们面对的是“不宁方来”。(5)、行情逐渐“见高点”,要与4000点震荡后行情“告别”!即多头势力渐涨!


2 、板块:主要是钢铁(大涨)支撑大盘(热点)。机械、有色金属等要启动。还有医药、食品等。


 


三、其他说明:


200610月,我开始不进行超前预测公布于众。而是针对我的“实战”总结告诉大家。以此,人们认为“马后炮”或者编出来的。但是,为何没有勇气与我联系而直接“看我”是否有实力。之前,了解我的人,都与我联系了。


预祝大家发财。


 


李和达——2007·05·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