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4100—4407(4477)”?获利用如此策略!!

如何看“ 4100 4407 4477 )”?获利用如此策略!!


 


大家好!新的一周愉快!


一、引子: 12007年再次出现老、新股民的“共舞”!面对大盘,新老股民已经演绎了4200点之前的“结果”——老股民多次踏空(比套牢还痛苦),新股民“共舞”行情!但是如何看待后市?2、股市的故事在证实这样的“股市未来”——要有超前预测实力!


 


二、下周和近期大盘如何疲惫,我们如何获利?


大盘将疲惫在“ 4100 4407 4477 )”?我们获利是否将用如此策略!!


 


(一)、下周和近期大盘特征


1 、上下震荡急剧——有洗盘、打压和“跳水”(是阳跳而不是阴跳)现象——总趋势上扬。 2 机构博弈,更多表现出热点切换——操作上是短线凸现。


(二)、演绎下周行情走势


1 、大盘在下周有开盘冲高,而后急剧跳水的行情——而且是阳跳而不是阴跳!有可能是在 4100 4200 之间,从 4179 冲过 4200 之后,跳水在“ 40 60 个点”!也就是周一!


2 、接着就是震荡行情,而不断上扬——在下周!


3 、大盘在 4407 4477 )是疲惫区域!于是,依据我们的“操作策略”,进行能够在“疲惫”前的获利!


(三)、疲惫在“ 4100 4407 4477 )”?获利在如此策略!!


以我们的“操作策略”分析,即“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中途分清‘打压洗盘’重要:中线做波段、短线盈利看水平——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


人们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很不容易——我们分为“三个层次”的策略。


我们打个比方,从2007年春节后,彻底展现出新老股民在3月初到423日的“差距”——老股民踏空,新股民“共舞”其中!可以讲,3月初到423日,我们获利平均在60%(有的翻番)!如此的盈利,就在于老股民在3月初到423日是否坚持操作了?


一方面(一个层次):从3月初到423日以后,在不断获利后出现行情洗盘、打压不断。新老股民都面对了机构博弈,更多表现出热点切换——操作上是短线凸现的行情。依据我们的策略,就是:“中途分清‘打压洗盘’重要:中线做波段、短线盈利看水平”!


一方面(一个层次):我们因为自己具有超前预测实力,于是还总是能够做到“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比如在2006年12月8日人们一片因为大盘从2257跳水2041恐慌的时候,我预测看好“2215”行情时(结果三天后大盘就收在“2218”),就是我们预测“抄底”的积极主动操作!如此抄底实力不再多举例!


另一方面(一个层次)、目前就是我们冷静面对这样的策略的时候:“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


1 、目前如何操作?是我们关切的内容


1)、实战分析:大盘创新高的上升途中,大批获利盘不断快速涌出。多空双方在4250点上下存在巨大分歧。机构博弈,更多表现的是热点切换。大家应关注近日市场热点的转换。


2)、操作要求:28日以持有股票为主。高手可以做到“高抛低吸”!然后,在周二以后,原投资6080%的,要不断获利减仓,到周末看控制在什么仓位!看本周或者近期是否走向44074477)!


3)、操作方式:短线为主。中线股票尽量开始减仓!


4)、几个“高点位”的跟踪预测:保守地说,我原在2800的时候,就看到3200;在3200就看到400044074477)!这个“4407”点位,是我一直保守在心中的“高点位”,于是我认为在41004380是我们获利的区域。而到了44074477)的时候,是只见指数上涨而不见股票上涨的行情!


面对“4407”点位操作:我们4380上下,就应当认识到“操作策略”中的:“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就是说:我们要有在41004380获利的心情——这是大盘近期要冲高,而且具有“诱多”回调的“高点位”,既是我们不断操作获利的“高点位”,也是我们“操作策略”中的“暂时极限”!就是在“4380”上下开始主动的减仓和清仓!


 


2 、具有联系的操作总体预测


1)、我早就阐述了自己这样的观点——在大盘“以空间振荡”来换取了时间上的,钢铁、银行、房地产等大盘股的“悄悄调整”!这就是为何在人们一直叫喊着“中期调整”而大盘就是没有在人们认为的时候进行“中期调整”的运行本质!于是就产生了3月初到423日的大获利行情!真是妙极了!!


2)、在2006年股改后,就提出了:“牛市‘不疯牛’,熊市‘不真熊’”的未来行情预测的意见!也就是,我们可以积极地面对中国未来的股市行情!


就是说:我们将从新开始进行新的“操作策略”——其中的“预测‘抄底’找热点;小涨少买跟踪补仓——预测上扬空间‘培养’中线”!开始我们新的“中线股票”的再次选股和逢机会介入的操作!


等待“期指”的到来——将是一次崭新的行情机会,以及不断看好2008年的大好行情的“2007年如何打好基础”的行情!


3)、目前我们主张的“操作策略”其中的“预测‘高点回调’找出口——‘高点’上下减仓、短线出局——真正大跌立即清仓”,就是当务之急——属于我们不断面对“高点位”的跟踪预测的“提醒”。


 


3 、我是老股民而对“踏空老股民的遗憾”!


年前坚持“持币过节”的许多老股民,那种至今还没有“合作意识”而没有预测实力,却在一种自以为是的“不健康心态”中,不断踏空——踏空比套牢还难受!


还有,就是有许多老股民在中途介入了,也会因为“所谓中期调整”心理,而在“中途”被震仓和洗盘中“可怜”地被洗了出来——于是,这些老股民渴望调整:来弥补自己不平衡的心理!


另外,就是“共舞其中”的新股民,也会因为不懂得技术,而在4月底后的行情洗盘、打压中“混不过去”,而出现“努力大半辈子,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局面!


 


三、未来理念:股市的故事在证实这样的“股市未来”——要有超前预测实力!


操作理念:大盘趋势:是“生存空间”。热点板块:“制高点”领地。选股制胜:高举的旗帜。


与“和达工作室”探讨,就是我们把握近几年行情的心理基础和信心!预祝大家发财!


 


大道至简,吾尔用心;诚信唯先,心志既通。


 


 


                                     李和达——2007·05·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