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特别关注“4180.24点位”!!

今天特别关注“ 4180.24 点位”!!


 


20日跳水。21日如何?我认为:我们应当在今天特别关注“4180.24点位”!!


1 、预测21日行情:


大盘低开,横盘震荡,然后继续打压下跌——探到一定深度,将反弹上冲,快速回升震荡冲过昨天收盘4181点,尾盘震荡收阴(平)在“4180.24”!!


仓位控制在40%以下——因为,今天可以逢地介入和补仓。


 


2、再者——对21日所关注的“4180.24”点位的另一种行情分析假设(主要以上面的预测分析为主):


行情假设:高开,横盘震荡,然后打压继续下跌——下探到“4180.24”!!将反弹上冲,快速回升震荡上扬!收小中阳线。


 


3、关于这两天对人们操作的“提问”:


1)、20日,大家是否在大盘上扬到4300点以上的时候,积极主动地进行减仓、清仓?


我们是这样操作的——因为,我们每天都是开盘前就预测到结果!即(20日预测内容):阴开,震荡上冲上扬——在一定时候出现跳水!尾盘收中阴线。仓位一定控制在30%以下(好中线),短线清仓!


2)、21日,大家是否在大盘继续打压下跌的时候,勇敢地补仓控制在30%以下的好中线和介入新的优质股票?


 


4、许多超前预测——我没有及时法帖对大家说明:请谅解。


1)、不说29日我就预测到当时近期行情“不妙”的事情(当时为何不说?)。


2)、也不再提出我在63日就分析到2007年行情如此的本质——我当时在“实战通知”中如是说:“我看出的本质:在2007年,不会出现漫长性调整,而是通过几次快速跳水的几百个点位空间——以这样的“空间调整”不断,来换所要达到“一定时间要求”以及2008年的时间到来。如何操作——需要超前性跟踪预测。这是我的特征。”


3)、也不强调20日我们如此操作的事情——就看今天的“4180.24”!


不用过多的自我预测来说明(我有我的想法),只要看看这“一斑见全豹”的关键预测:足以说明。并且,我们每天都是如此“超前预测”进行实战操作的。如此操作。


超前预测,谁主沉浮?总结到位仅仅是一个方面,面对未来的股市——需要要有超前预测的实力。


 


我追求的“无为而治”境界!我的实力。


预祝大家发财!


                                    


李和达(新新时空)——在21日开盘前的预测(2007.06.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