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认为在股市:“心态万岁”!

我认为在股市:“心态万岁”!


在生活中——人们常说:“理解万岁”。而我认为在股市——“心态万岁”!


从一位朋友:“梦中飞歌(409163492) 15:38:18”现在不宜割肉吧——这个问题谈起。


我回答:


1、今后就如我上周说明“看空”50%以上,仓位在30%以下(持有“绩优股”),你们一定要执行——不要在这样的说明中,还留恋自己的股票。这是避免我们遇到今天这样的行情而才提出割肉的措施。


    2、我们可以在大盘的指数下探的“底部”——与我们积极介入的好股票“汇合”。


    3、上周五,预测“看多”是3040%,也就是说,是“看空”的6070%。这种惯性——今后大家可以关注。结合上面的“看空”程度,来看当天的预测。


除非:我预测到“非常明朗的看好行情”:提出当天或者近期看好(上扬):这是不常见的行情(是“看好”拐点或者不断看好大牛市的预测)。


比如,“5.30”行情之后,我在3日(星期天)就预测到:48日这一周要反弹——而且很具有自信 :就是属于这样的一种。当时提出:看多从40%50%再到60%以上这样的趋势。


    如果没有这样的预测。那么,因为从43353404的惯性,大盘就会还要下跌。


4、从本周:我为何用“看空”?


因为我认为:在牛市控制仓位方法:也是一种心理方式:我们把握"看空"程度(反比),就能扎实走在盈利路上!同时,结合我们的"操作策略"——这是我们操作的良性循环导向。


也就是说,在心理上,面对牛市“看空”程度的积极操作,比看多操作,更容易控制自己的舱位——这是心理作用。


因为,进行积极操作与控制舱位——是我们盈利的一个过程。如何把握这个过程——就是我们心态的表现形式。同时,在牛市应当看多的行情多于看空,所以人们操作心理惯性,在出现“振荡拐点”的时候,不容易把握自己的操作。


更何况我们3日就说明2007年行情本质——“大空间整理”换来市场需要的“时间行情”!于是,对于我们每周预测到的“振荡拐点”——既是挑战,又是机会!如果我们不把握自己的心态,不通过一种“看空”的积极操作方式,控制我们的舱位,即:不能果断减仓、短线清仓。我们就会要看获利的股票——回吐,逢到大盘下跌到一定的低点,却不能抓住这样的大好机会!


于是我采取“看空”程度的分析——在心理上,即能在牛市积极介入,又能产生在预测到“振荡拐点”之时,产生人们减仓的“积极心理压力(成为积极减仓的动力)”。


5、主力,每天操作完毕,都在分析市场,分析股民心理。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而要分析,把握更好的心态。把握行情的同时,步步为营,不断盈利。


6、在生活中——人们常说:“理解万岁”。而我认为在股市——“心态万岁”!


 


和达—— 2007 · 06 · 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