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再次下探3850——演绎“假顶”:一举多得!

要再次下探 3850 ——演绎“假顶”:一举多得!


 


20日预测“跳水”离场,到26日看“3850”预测到底介入——到28日开盘获利清仓,是心里有数短线操作——犹如在63日就预测“48日”这周要强反弹一样,及时介入,获利不小。


一、今天预测:大盘要再次下探3850——演绎“假顶”:一举多得!


1 28 日行情:阳开,震荡(上下次数与幅度加大)。今天有收阴的可能。明天下周有再次下探3850的要求。这是我分析的,人们从去年底就开始所说的“中期调整”的“假顶”不断演绎——因为,大盘要创新高(具体多少:我保留)。


2、大家不知道——这次的继续下探:仿佛配合“取消利息税”等加息有利于百姓储蓄,让新股民告别股市回到存钱储蓄的“行列”——市场的“风险显示”!所以,我们伴随“和达实战群”——做到心里有数。


二、我曾经地分析——都是“一脉相承”的


1、从去年底人们就一直说明“中期调整”的行情!但是,我却通过“大盘以时间震荡,换来钢铁、石化、金融的空间调整“地分析——说明所谓的“中期调整”不会产生。


263日我分析:认为2007年大盘本质:在通过“空间大震荡调整”取得所需要的“时间形式”的需求——适应期指,适应2008奥运时期调整的“需求”(不能出现熊市漫长调整):我如此超前预测。


3、还有为何成交量如此萎缩,而27日大盘如此上涨?我有自己的幽默地比喻——今天不探讨了。


4、再看目前——大盘会创新高的,但是本周或者下周“黎明前黑暗”——演绎强烈。即再次下探3850——演绎“假顶”:一举多得!


一举多得——基本描写在文章中。


匆匆。


 


                                 李和达——07.06.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