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4818中轴论”

我的“4818中轴论”


                        ——在3800就看到4818,在4915后论“中轴”


大家好。


我预测本周特征:(一)、继续是“4818”上下行情。上周是“4818行情”——本周演变4818为“中轴”(高点上涨不确定)。多表现出“洗盘”行情。(二)、开始演绎:周一阳开打压,然后快速上扬——横盘震荡——继续上扬:收阳。也是很多股票“即时线”的写照。(三)、本周需要不断跟踪预测("不确定性"存在)。继续“分化”。(四)、板块:多变(开始:钢铁、金融、电子信息、酒店旅游。房地产要再次成为旗帜)。


另注:周一、二阳;周三平或阴;周四阳;周五阴或跟踪预测。


也就是周三可能针对周二在5000上下阻力范围,要进行小振荡调整。人们说23日很重要——而我预测收阳!看周五如何?需要跟踪预测。


然后,才是逐渐在下周看待新行情于5200以上行情的“行情”!


 


1 、我们从 3558 3563 )抄底( 7 6 日我说明:如果到 3558 放量,就是底——于是,我当时介入 600104 !)。在 6 20 日预测大跳水行情就不重复。


2 、在 3800 时我预测看到 4818 很重要!之后不断预测到 5200 以上。在 4915后,我论4818为“中轴”——下跌将在4650上下!然后还要回到“4818”范围的怀抱!不出我所料——20日就立即“迫不及待”回到“4818怀抱”而上4900


3 、推荐板块与股票:金融(600015)、电子信息(600855600122)、钢铁(600019)、酒店旅游(000524)、机械(600243)、汽车、北京、奥运(600060)、有色、房地产。


上周确定首要板块是钢铁——在本周还是热点!房地产要再次成为旗帜:接班。金融始终伴随热点!


4 20实战操作:(一)、【看空与仓位】:“看空”50%。“仓位”:60%以上。(二)、【买入区】:逢低介入。(三)、〖禁止介入与获利区〗:根据实盘。2007·08·20


5、开放、封闭式基金:继续持有。绩优股持有60%。本周介入短线注意周四出局(联系)。


                                                 李和达——2007.08.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