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停止次新博傻行为

次新股博傻盛宴已经结束,100多只次新股破位,亏钱效应明显,相信博傻追涨停套在高位的日子应该很难过。送给博傻的傻瓜们,看走势与疯狂的买卖盘决定自己的买卖,有多少亏多少!赶紧卖掉这些高高在上的次新股,疗伤去吧!

网下打新的大户们,这次已经赚足,早期的到现在光新股配售收益盈利都已经好几成,一边是散户的巨亏,既要补贴大小非减持,还要补贴这些和券商贴得很近的大户,傻瓜们怎么这么多,想救也来不及。

把次新股打死,新股发不出,把垃圾股打死,大小非跑不掉市场才到底,跑,跑,跑!2000点以下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