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散户照样是案板上的鱼肉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这是被套散户对过去2年来被诱骗财富的自嘲,但确是不争的事实。当股市杠杆崩溃影响巨大时,他们想到的是散户别走,让高杠杆资金先割肉,消除系统风险;当楼市卖不动时,一轮放水抢地,让企业降杠杆,还是散户加杠杆。有困难会储蓄,能吃苦的散户上。有人说我什么金融知识都不懂,我就知道拿点死工资,种点地,养点小鸡,养家糊口,你们玩你们的不干我事。真是这样吗,其实不参与的底层穷人,资产损失幅度更大,因为他们除了银行存款几乎没有别的资产,你们感受到存款贬值的速度了吗,我怎么感觉速度比高铁还快呢,感觉象堕落的飞机。

这样的货币贬值速度,必然导致人力成本的急剧上升,在外面围困,内部加速堕落的情况下,企业有好日子过吗?减税好吧,看2017年能减多少,开支宽裕惯了的各级部门支出从哪里来,不够还不是货币来填吗,还不是推动物价涨,工资涨恶性循环吗!我看不到过程是如何的复杂,但好像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企业继续走下坡路,给房地产、给有资金来路的国企让路。

缩货币的结果也是萧条。大量企业资金链会断裂。特别是前面响应投资过头的企业。缩货币遭殃更多的是大型企业,房地产企业。

对立,民营与国企、房地产企业利益已经完全对立了。所谓的货币中性,就是让这两者慢慢消化,抵抗力差的慢慢消亡,是一种破坏更隐蔽的方式,过去多年来就是如此。

为什么美国有破的勇气,我们没有拖了这么多年,养出了地产首富这样无耻的行径,如果早点执行他可能现在是首负!当我们每天看到资本主义的美国就业、经济、股市无限风光时,我们这边经济增长的数据是多么的缺乏说服力,可能出数据的自己都不信了,还指望我们信吗!

股市就算了吧,企业盈利风雨飘摇,我们还赌个啥子,留下点生活费吧,要不关灯吃面的钱都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