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明天,支持发新股

目前的现状是大量资金在金融企业间空转,要不进房地产,要不进股市,就是不进实业,谁都知道在当下进实业死路一条,产能过剩,劳动力不断涨价,各种税费,几个企业能应付得来。

但目前新股是死了心的不断发,顶住创业板泡沫崩溃发,什么原因,还不是因为散户傻瓜太多,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收割走多少万亿。还有口气的,不死心割肉的,就发新股来对冲你们补仓的资金。大家要是都走了,它发给谁,跟印钞机对接吧,总比明抢好。

但反过来想,估值这么高,发新股也没错,市场定价畸形,就应该通过新股来纠正。这是这届的聪明之处,利用市场估值割裂来大发新股,与其让这些傻钱给大小非骗了去,还不如给上市公司收走,发,支持发。10倍以上都可以大量发,真发到10倍估值了,中国股市就进入价值投资时代了。

对于投资这是一个坏的时代,但对于中国股市的未来,这是一个注入希望的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