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确定性大事件就要来了——房地产要跌7成

货币高速发行的游戏玩不下去了。自主投资的实体经济不需要这么多货币,看看中国的机床上市公司,几乎全部st了,昆机还暂停上市了,这告诉我们,机械制造企业设备几乎停止更新了;国有投资的出路越来越小,都一路一带帮国外投了,我们自己能投的都投了,暂时没有经济效益的也投了,因为投了后土地增值收回成本,地方融资平台债务高企,没有背书恐怕继续发行债券也很难;这些年多发的货币事实上在金融企业间空转,不看看小保险公司稍微提高点利率,规模就爆发式增长,证明资金相当过剩,控制金融风险实则上就是收货币的前兆。

从地产供需来看,现在刚需是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的下一代,并且也是独生子女,潜在有购房要求的是原来的四分之一,且这种购房要求大部分是无效的需求,因为他们中很多无力提供首付与还款;从供给来看,大量的二手房在投资客手中,一旦开始贬值,供给如排山倒海般出现,并且刚需的爷爷辈份入土后,腾空的房子就足够刚需使用,房子已经严重过剩!

股市在人造牛市失败后,杠杆反作用,出现暴跌,房地产杠杆远远高于股市,只是流动性差,风险被认为的控制流动性没有释放出来,一旦慢跌转为快跌将相当恐怖。

本人预测,房地产3年内跌幅5成,5年内跌7成,知道你们不信,我现在说了,3年后来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