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泡沫终于要破了

表面原因是全部散户财富不够利益团体体现。已经上市的利益团体要套现,这是个天文数字,4000点是牛市起点,在人造牛市的氛围中,散户贡献了10几万亿的储蓄资金。4500点不发新股的誓言犹在,为什么3000点狂发呢,其实根本原因也是大部分企业远远超过其价值,企业老板们在不断减持,没有参与到的场外资金,或者已经兑现了筹码的资金,想继续参与割散户韭菜的盛宴。已经全流通这样的估值不好持续,在高位盘越久,散户损失越大,散户亏越多,补仓的冲动越大,今后会亏更多。

根本原因是中国经济走进死胡同。房地产已经病入膏肓,不可救药。现在大家要学扁鹊,远远的逃离。看看股市300指数,房地产与金融现在权重40%了,这是要坚决干到底啊,把人民绑上,一刀刀割,直到血流干为止。目前固定资产投资每个月5万亿,政府主导的投资,已经完全挤占市场行为。这是用白蛋白不断给将死的病人输血,直到用光资源为止。

保住自己的血液,不要被吸干,才能从这场屠杀中幸存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