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只竖着几面可耻的旗帜

房地产、银行。房地产像一个魔鬼,全然不顾大部分职业群体收入增长缓慢,赶不上货币膨胀速度的现实,不断露出其丑恶嘴脸,涨价。背后是土地国有一家垄断,联合企业抬升地价,维持泡沫。银行、信托,是魔鬼的魔鬼,只要有血就上,吸干了社会的流动性,支持这个魔鬼行业不断发展。房地产、银行,魔鬼与魔鬼的平方,两只黑色的旗帜撑起股市50指数上涨大旗。

家电行业不是什么先进的制造与管理,站台的高管也不代表中国实体,只是随着魔鬼行业的壮大,分到了一杯羹而已。

高端白酒更是魔鬼的反应,老百姓喝的低端白酒为什么销售与价格都疲软。而魔鬼喝的高端白酒就这么有魔力。

这些股票的上涨向全球投资者毫无保留的昭示了中国经济当下的现状,魔鬼经济,泡沫经济,穷途末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