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进熊市,大盘进牛市

结构转型需要多少年不得而知,至少目前还看不到一点希望。

银行为国内第一盈利部门,,实体经济在拼命替银行打工,但银行赚的也仅是账面财富,大量的本金要不回来了,潜在坏账社科院官方预测8万亿,是个人都会判断坏账远远不止这个数。所有银行实质上都已经破产。

银行股进熊市,实质上是给实体经济以再生的机会。企业盈利能力目前明显不足,银行收的差价太大,银行把坏账处理了,实体企业才能轻装上阵,降利息,处理僵尸企业,这些必须由银行买单。

目前的金融乱象其实已经打乱了市场的正向机制,必须破除,还没有认清形势之危,实为掩耳盗铃,无异于裸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