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都有房了,还有谁没有房?!

先做个小调查,看完后,回复数字你现在几套房?

最近发现身边远远买不起房的人,都咬牙买了,首付也有不少是借的,亲戚朋友支持,以后房贷压力山大!就想问问这些举全部能力买房的人,是被房价上涨不断逼迫后恐惧下手的吗?那恭喜你,你上当了!是自身原因要买的吗?那逐一审视下你要买房的理由:小孩上学,要买个好学区房。如果你小孩子优秀,各个小学抢着要,如果你小孩资质平平找个一般的学校不难,如果你小孩根本不上心学习,那进好学校也是进差班,学区房班与一般学校的班级无差别!这个理由买房,你是被房地产专用媒体洗脑了!自己住,是的改善下生活:买不起,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去买,这压力可不是一般的大,平时一分钱也不敢花了,住进这样的房子生活质量真能提高吗?考虑到其它大量的意外必要支出了吗,生老病死,失业,天灾人祸!为了升值:这个理由好搞笑,你有没有问问,我都有房了,还有谁没有房!周围找一找,还有无房的人吗?假使升值了,你卖给谁!独生子女一代的下一代成了主要劳动力,潜在买房人口断崖式的下降,而新旧房子供应是双倍的人口需求!根据常识也要暴跌了,暴跌了怎么办!毕竟房子的流动性那时相当的差啊,亲眼见别人的二手房想卖,卖了5年多了,还没卖掉,价格是一路上涨,但谁来要!买个房子以后有个稳定的养老的居所。据我所知,现在买房的大部分是原来农村人,或中小城市到大城市生活的人,回到原来的老家不好吗,农村的花几十万,可以盖个10个房间的别墅,真爽!小城市的,回去也不错,环境好!

买房理由都不充分啊!记住你买的还不一定是房子,只是公寓而已,拥挤的公寓!

再次重申,房价必暴跌,跌幅70%以上!不是危言耸听。房子已经严重过剩!

城市化也已经结束了。不要看农村人口数量庞大,但50岁以上的老人数量很大,每次回老家就有这感觉,村里看不到年轻人了,都在城里生活了,基本在城里都有房子了!

工资上涨太快,制造业大量向外转移,用工需求下降,房地产本身对经济的拉动下降也会释放出大量富余劳动力,失业人群会增加,即使国有企业养着一半的富余劳动,但也不管用,到后来国有企业也会大量倒闭,毕竟它也是需要自负盈亏的!给再多的优惠都不能盈利了怎么办!

房地产找不到一个不倒的理由,谁还会去接最后一棒,你如果现在买了,就是你,如果你现在持有投资性房产,那你也是其中一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