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医药股集体疯狂到何时?!

医药股目前整体出现癫狂特征,对利空不敏感,带量采购由试点逐步推广,医药股视而不见。总体而言,本人认为出现了好多个医药股头部信号。

1、医药股新药辅助研发的公司,大牛股一个接一个,好几个出现在医药股总市值的前10名。好比卖铲子的比挖金矿的赚钱一个道理,现在铲子严重热销,太热了!卖铲子股,药明康德,利润下降,小非减持套现惊人!

2、不讲估值,只讲故事。大牛股,估值80倍起步,几百倍的也不少,甚至没有盈利的,市值达到800亿,而主导产品,前景一般,并不能预期带来10几,几十亿的利润!如沃森生物,庄股特征明显,在边涨边兑现!

3、医保不是唐僧肉,控费越来越迫切!

4、新药研发,同质化竞争严重,可喜的现象,一大批医药股研发能力上来了,但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恒瑞的竞争优势也将逐步暗淡!估值太高,非常的高!!!

5、医药基金,抱团赚取账面财富,基金持有人某种程度上进了旁氏骗局,越来越多的人买入,后来者会成为接盘侠!!!


建议,清空医药主题类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