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盘中实盘直播】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2%,纳指下跌0.21%,标普下跌0.0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平收;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1美元,跌幅为0.16%,收于每盎司1289.4美元

05-18 11:43

两市今日小幅低开,随后指数出现分化,沪指向上翻红后维持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下挫。午间收盘沪指涨近0.3%,创业板指跌0.8%,盘面上妖股宏川智慧(002930)今日再度涨停,六连板。盐津铺子(002847)上演地天板行情,从跌停到涨停,巨震20%,四连板。火锅巨头海底捞拟赴港上市,佳沃股份(300268)涨停。布油一度突破80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首次,石油板块大涨,蓝焰控股涨停,通源石油(300164)一度冲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均放量大涨。化工板块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澳洋科技(002172)、南京聚隆(300644)两连板,宝利国际(300135)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