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直播】周一操作+关注个股

天天帮您抓到涨停股的股市直播室,本博以实战为原则:专做短线、专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03-20 14:15

A股开启了上升模式。周五A股高开高走,单边上扬,反攻先锋创业板指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累计暴涨9.89%!成交量异常放大,周五成交8172亿元,为持续上升奠定了可靠基础。热点百花齐放,个股精彩纷呈,涨停浪潮重返市场,赚钱效应迅速扩散。行业板块仅银行、电信、石油、保险等大盘指标股微跌,仅57家个股绿盘,其余全部飘红!涨停板个股高达145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高达672家,没有一家个股跌幅达到5%。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周各大指数涨幅喜人,沪周涨5.15%,深周涨8.15%,创业板指周涨12.56%,把前周阴线彻底吞没。同时,深成指周五率先夺回万点重要大关,预料沪指三千点(周五收于2955.15点)阵地将跟随夺回.

03-20 14:17

下周初预计会震荡消化一下,但由于市场超强,场外资金很多,所以不要指望大的回调,预计会是横盘整理来消化获利盘。创业板2月份高点附近震荡消化几天后还
会上攻,即使是震荡个股行情还会非常灿烂,所以不要恐惧指数震荡,震荡时把握个股即可,大把的个股机会,震荡完成后会继续上攻。简单的说就是下周继续做
多,且任何回调都是你买入的机会。下周机会最最大的板块木头将在明天的博文中公开,围绕这几个板块操作下周想不赚20%都难,敬请锁定本博、关注本博。

03-20 14:35

技术指标上看:大盘周一顺利突破2933,在2970点略有滞涨,盘面个股表现精彩缤纷,剑指60日均线3000左右,然后是30日均线3200左右,周线放量突破10、120周均线。注意20、30周均线3200左右的阻力;MACD红柱加长,KDJ金叉,CCI拉升;OBV指标拉升,乖离率上行,大盘将继续保持升势!

03-20 14:38

:(常山药业300255)已按通知在3月18日以14.60元建仓!

该股在3月21日早盘至少拉升5%以上出货!切勿追高。

03-20 15:47

可关注2250点一线的压力。下周可以将短线加大仓位的部分,根据以上二点的变化,做好再次滚动操作和调换仓的准备。



03-21 09:31

大盘虽有短线反复,但整体演变符合预期,上周重磅时间窗,在受益创业板成为深港通标的利好刺激下,中小创全面发力,主板蓝筹整理上收,大小盘指数最终都收出中阳,接下来将面对反弹最大压力位60日线,必须要有更强力的持续上攻出现才好

03-21 09:36

上周五以一根放量的中阳线突破了已困绕多日的2933点。短期内来自上档的压力,主要在3000点一带;下档的一个强支撑,则在上述颈线位置附近。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等,上档将要面对的重要阻力,除了一条60日均线的反压以外,各自还有一个瓶颈有待突破,分别为:成指10397点、中小板指6861点、创业板指2249点。

对于今日的沪市走势,主要存在几种可能性:一种是继续连阳放量上攻,加速上行,直接将空头逼至3000点整数关附近,并把多空双方的主战场选择在了对该大关的争夺战上面。这样做的目的之一是先声夺人,迅速脱离下档的2900点,以避免过多的纠缠;另一种是冲高回落,继而顺势快速地去完成回踩、确认(相关突破是否有效)等一系列技术方面的要求和动作,且尽可能在2950点附近进行强势整理。

03-21 09:44

沪综指的领先的上证50股指和深成指的领先创业板股指60分K线图分析:

以前领涨的上涨50权重,上涨动力有衰竭的迹象,运行的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上升楔形看跌形态,只要有效下破上升趋势线会剧烈回调。

目前领涨的创业板股指的上涨动力充足,运行的是杯柄形态,目前杯身基本成形,接下来会有休整调整形成杯子手柄,调整后将要向上冲破颈线继续领涨。

总结:预期股指在本周初会回调。创业板回调后仍将领涨,还是机会。


03-21 09:44

券商股盘初继续大涨,西部证券率先封涨停,锦龙股份、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元证券等涨超5%,个板块个股全线飘红

03-21 09:54

股市中一些老练的投资者似乎总能预测到股市的涨跌一般,能及时买进及时抛售。那么,大盘是涨是跌怎么判断呢?

大盘的涨跌,大致可以根据以下这几点进行判断:

根据大盘的趋势。经常用到的是均线或趋势线。均线多头排列或股价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之上时,大盘以上涨为主;均线空头排列或股价运行于下降趋势线之下时,大盘以下跌为主。

根据成交量来判断。一般上涨并带着成交量逐步放大时,只要不放出巨量,一般上涨行情可持续;如果成交量缩小而大盘指数却上涨,这样的上涨通常不会保持太久,个股有时另当别论。当股价下跌,成交量逐步缩小时,也可以作为大盘下跌的研判依据。

根据大盘所处的整体位置。拿上证为例,最低90多点,最高6000多点,那么按这个区间来算,现在的点位就不算是高位,2500点以下可以看空,但不该再过度做空,越跌越要准备好资金,等待暴跌抄底。

最后提醒广大投资,炒股有风险,入市谨慎的同时,也请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


03-21 10:18

德美化工(002054)国五排放标准下月起11省市实行 ,异辛烷需求量将暴增4倍。

03-21 10:41 300399京天利 逢低关注
03-21 10:46

3000点没有过多停留,短线继续满仓积极参与

03-21 11:41 午间点评:早盘三大股指均有较大幅度的高开,随后均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沪指强势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站上2200点,盘面上看,牛市主线概念券商、基建、央企改革板块集体爆发,三大板块中多股涨停,题材股也表现积极活跃,人工智能、迪士尼等龙头股表现强势,短线注意观察板块的轮动。
03-21 11:53

接下来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我认为就是空翻多资金,不要小看这批资金,这些人大部分属于相当聪明的人,他们因为观点不同而过分谨慎,谨慎实际上是优良素质,他们在市场博弈中绝大部分都不会亏损,因为他们处处谨慎,所以操作上没有绝对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他们肯定不会去冒险,所以这些人总是处于不败之地,我实际上应该向他们学习谨慎的素质,目前市场由于特定环境之中,去年以来我国股市经历了三次断崖式暴跌,所以投资者被跌怕了,并且看空者在本周以前绝对占据多数,根据这样的现象可以确定市场空头的资金还是庞大的,目前空翻多的势头已经出现,尤其本周末又有利好消息刺激,加上各种评论渲染作用下空翻多势头将愈演愈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感觉下周可能出现小疯狂现象,因为行情突破的初期场外加速流入的资金量势不可挡,由此导致指数冲高要超乎想象才出现调整,估计下周三或许出现大震荡,正好技术上分时指标也会高位钝化需要修正,突破2933点也需要回抽确认,我预计沪指在3100点左右出现大震荡,不过大震荡之后依然向上,只不过改变一下上升斜率而已至于本次目标位我一直认定的3200点基本没有问题,我觉得或许本次吃饭行情可以做出本年度年线的上引线部分,因此吃饭行情来了,我们要攒够一年的口粮哦。最后我还是要申明我的观点绝对不能作为别人的操作依据,至于吃饭行情究竟能走多高?现在谁也说不清,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希望能够冲过2016年开盘3536.59点。

03-21 12:02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由圆弧底转化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周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不过, 4月均线(2979点)和5月均线向下移动,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拉,出现对应级别的调整风险随着增大;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发出了分钟级别调整的信号;

 在熊牛相间的股市预计今日:大盘惯性上冲。有一群人会先回落休整向下回踩55日均线,再向上拉高,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60203点46就直接上拉,将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



03-21 12:35

主要个股:300113 002751 002189 002431 002253 300052 002036 002273 002156 (600071)


300264(周五午间公告参与虚拟行业合作)


300093(并购新加坡虚拟公司,货真价实虚拟题材潜力股)


300177(三维激光 虚拟场景,北斗 导航,海洋声呐,历史大底部翻倍潜力股)


03-21 12:48

沪市大盘13周均线(2995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5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显示股指向上拉高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调整;因此,下午大盘股指会对30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向下回踩13周均线。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与MACD指标线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3033点)向上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因此,认为下午大盘股指盘中回落调整的幅度不大,股指回落休整以后会再度拉起冲击62日均线(3017点)。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28点和3047点,强压力位是306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33点和2915点,强支撑位是2889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的62日均线(3017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向下压制;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显示股指向上拉升,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62日均线的时候,不能在盘中追涨,站上此均线以后再度拉升的幅度越大越可以短线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