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涌现的新热点

?


市场经历了一轮修复性行情,我们认为目前的上涨只是今年上涨的第一个阶段。目前的震荡将是培育新板块的时候。从去年的大消费,到目前的周期类个股强势。高铁之后还会有那些板块呢?我们的跟踪侧重于板块的研究。


银行地产能否雄起是影响指数表现的核心。这是我们最近的主要观点之一,我们依然不建议去重仓做他们,但是必须意识到他们对于指数的巨大作用。昨日的北京地产新政没有把他们打垮。下面是需要的雄起。


新板块能涌现是下面的核心。周期类股票和装备制造还是值得期待的。今日我们看到船舶制造和航天国防出现了新的变化。一个是前期的周期类核心,一个是概念炒作的核心。所以我们在震荡阶段的核心就是耐心等待新板块的出现。



昨日的高送配我们看到继续出现表现,业绩的优秀加上概念化的结合是春节之后操作的最大特点。总体是在大家都疯狂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深度的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