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3月21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09:00??我不喜欢吹嘘战绩 我就喜欢告诉你啥叫风险
?
?
09:24深成指、中小板 跌破625大底 沪深综指 兵临城下创业板再次断头 沪市指数今天拿下1974 哀鸿遍野 一地鸡毛谁?会傲视群熊
?
10:05我昨天提示600340今天表现不错,赚5个点
?

10:10? 000852可以买进,现在价格18.44元


?


10:16我昨天推荐600340目前再一次赚9个点


?


10:24我推荐买300212今天再一次新高,我赚18个点。其实 股市需要 你们的支持 需要我的理念 需要有一份淡定的心态 不急不躁的稳健收益 只不多我们的稳健 在别人眼里是梦想的收益


?


10:40如果新能源汽车股,油改股,电改股等前期题材股全部偃旗息鼓,大盘继续探底就是大概率,只有人气板块才可以救大盘


?


10:58? 3元的地产真火啊


?


10:58 大盘有缩量迹象,地产股也大多开始出现滞涨,大盘继续寻底看来还是大概率


11:11 我昨天提示300020赚3个点。跟随我是正确的选择!


?


11:19 大盘看点:地产股稳定了深证指数,但却无法聚集人气,这就是大盘迟迟不能确认短期底部的重要原因


?


11:35 不涨了 原来休息了哈哈哈 饭饭


13:10 我昨天博客提示600340( 600340今天主力不错,是不是要继续表现)今天600340赚9个点,我想如果你买了,肯定也是赚钱了的吧,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


13:24 有一种股民最悲哀一涨 就怕 跑了 一跌就期待奇迹 死等 盲目等自己不具备分析能力 跟别人还不听话这种行为的结果 :你想想 是不是握住的股都是垃圾 牛股都早早离场了呢?


?


13:30 股指期货大涨2%,淡定一点好


13:45 大盘阳包阴!有点反转的味道,当然还要确认!
我前面指导大家买002466今天再一次涨停板


13:52看看涨停板个股,地产股比较多,创业板少,看来市场风格在变化


13:59 你看我昨天推荐600340今天涨停板,还有前面提示买002146今天也涨停板,不错我,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4:11 000545今天攻击涨停


14:33 我提示中?线股票600970赚5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