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5月15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4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08:50??我不喜欢吹嘘战绩 我就喜欢告诉你啥叫风险
?
?
09:00??今日大盘:能拿下2065点 期待值就高
?
09:46我推荐我负责;我昨天推荐000626我昨天赚4个点,今天没有亏,我卖掉一半000626,我赚4个点,继续看主力的表现,大家赚钱了,评论说一下。
?
09:59 IPO申报再度开启,堰塞湖有了新的水源,如果环境还在加快IPO步伐,杀鸡取卵的政策市!
?
10:10 我帮助大家赚10个点的股票:我5月7日推荐600399持有一半到现在赚10个点,新来的去前面看一下,有记录,下一个10的股票就是你的,锁定我的博客我帮助大家赚10个点的股票:
?
10:18 我推荐我指导:我5月7日推荐600399今天涨停板,我赚16个点,还有一半
?
10:41 大盘方向:我感觉2040支撑守不住当心再次回到2000点下面去 10天均线一破就会去2000点
?
11:07 大盘看点:6月份世界杯加上年中银行算账资金紧张了往年都大跌格局当心点 热点都非常弱,没热点机会不能出现1个带头大热点板块会2000概率还是非常大?
?
13:01 大盘微妙 请每位投资者谨慎注意风险放在首位不看到明确的信号 就不急钱 给你机会赚的时候 有的是就怕那时候你没钱
?
13:01 大盘 2000点 不看空也看不到多方行为 继续等
?
13:30 再困难的行情也要一起扛,不要倒在黎明前
?

13:37 股市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曾经年玩过。再见今天的进取,明天我们会更加成功。


?



13:52 在股市明白这一点:今天股指期货11点钟开始放量,看来主力是加紧移仓,明天是交割日


?


14:11 大盘方向:今天移仓结束,最早2点半开拉 空单强,移仓日就会下跌,主力要取得好的所以,就要打压;反之多单强,就会拉升


14:26 注意一个问题:中小板创业板去年暴涨的股风险最大,连续跌停都很正常涨3倍5倍10倍的都非常多


14:44 个股机会:600432价格在14.90元到15.00元买进,后市还有赚钱空间,分批进出是王道,有买评论说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