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8月27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4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09;26:8月27日短线潜力股提示:推荐600586逢低可以关注 参考价格3.33元到3.34元




09;45:我昨天说大胆持有300356今天继续赚6个点,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


09;55:我推荐亏的股票继续持有一下


10;08:我提示002405今天涨幅5个点


10;17:今天600756有资金关注 大家关注一下


10;26:我前天提示买002405今天涨8个点新高,有赚钱卖掉一半。


10;34:我前面提示买600735今天大涨8个点,赚钱了,耐心是不错的选择,新高就是你的,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0;41:淡定 淡定 别人恐慌都是机会


?10;48:我坚信2015年很多人都可以翻倍靠的是持有,不是换来换去。牛市持股最赚钱


?10;57:昨天定有不少人割肉于地板 那种跌的兴奋在他们眼里 跌都是恐慌


?11;04:大盘看点:量能不错,但反弹力度不够,估计还会继续跌回去来回震荡


?11;12跌幅榜预示 今天全天都是安全的


?11;19千万不要让一时的调整给吓退了。我们不能期望市场直线上涨,要允许它在波动中上行


?13;03时间就是金钱,可到了股市时间就是时间,金钱就是金钱,我们的目的是让资产账户稳健增值!


?13;23下午估计继续在10个点内震荡格局为主


?13;39我已经选出了备选参考股,但我在看大盘的稳定性,不要太着急 今天顶博不给力



?13;45 大盘缩量中 这是想用时间化解明后天的新股发行压力

? 13;54我现在有1只备选股,2点30到2点40分,如果可以我就会提示操作

14;07我8月22日推荐002600今天涨幅5个点,继续新高,耐心是不错的选择,新高就是你的


14;23 我推荐大胆持有300356今天再一次涨停板,已经赚40个点,一个股票,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4;30 机会来了,下一个信息就是




14;45 有资金可以参考个股;002353




15;13 我8月25日提示002600今天大涨高位8个点,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5;14我8月22日提示002600今天大涨6个点,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5;15我推荐大胆持有300356今天再一次高位涨停板,已经赚40个点,一个股票,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