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5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上午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09;289月5日短线潜力股提示:推荐600259逢低可以关注 参考价格45.66元到45.75元
?
09;29我昨天提示短线股票002428已经总赚3个点卖掉一半很成功

09;44我前面提示买002353说突破42元,是不是要突破了,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09;50我9月2日推荐600255短线股票今天突破新高了,大胆继续赚钱


09;56我前面提示买,昨天也有分析600658今天涨停板,坚持下来赚30个点。


10;13我前面提示买002171坚持下来,继续新高,今天涨幅6个点


10;16我前面提示买亏600648,今天赚6个点可以卖掉一半,坚持下来的赚钱


10;24我推荐亏的股票耐心持有一下,下一次赚钱就是你的,对不对

10;33我9月2日推荐短线股票600255不错吧,今天攻击涨停,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0;58我前面推荐中?线股票000878目标11,2元


11;05我前面提示买002171今天攻击涨停板,这几个交易人赚大钱,前面就是耐心持有,如果你没有耐心怎么赚钱,一个股票可以赚就要多赚点。?跑来跑去赚不了大钱


11;14我的钱 也是血汗钱 我不会盲目去买卖你的钱 更是血汗钱 冲动都是魔鬼 做事就要有准备急躁的没有发家的 稳健的涨幅不见得低所有的买卖都告知 自己有本事自己操作 没本事就听话


11;20看盘:要有大局观 更要注意手上持股的细节


11;25股王有话是;几十句话能教明白 都是股神 哪有那么简单的事情 自己多学 多悟我的箴言 适合有基础的 一句话就点拨开基础不好的 怎么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