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10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279月10日短线潜力股提示:推荐600149逢低可以关注 参考价格12.73元到12.78元


09;36低开是常态 不续跌为强


?




09;48我前面推荐波段操作601002大家继续做好波段操作601002,后面还有新高,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09;56我前面提示买000697赚大了。今天涨幅4个点,这个股票总赚50点,坚持下来赚大钱




10;05大盘继续盘中新低 不破昨天低点的为强


10;12我前面提示买600086今天继续新高,最近还是比较稳健,这个股票最近天天新高,以前大家不看好,坚持下来赚大钱


10;29我前面提示买002353最近比较稳健,以前没有人看好002353,现在涨,大家才关注,


10;35我前面提示买600318继续新高,恭喜大家坚持下来,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0;44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个股发现大盘跌不动 开始活跃


11;08大盘走势不强。又开始回调


11;13我前面提示买000768今天波段新高,坚持下来赚50个点以上,今天继续赚4个点


11;18今天能守住5日线就是胜利,说明还是横盘整理,代替调整。我估计能守住。


11;24我昨天推荐短线股票600352已经小赚快2个点,继续持有600352,听我指导赚大钱,大家成本多少600352告诉我一下




11;30千万不要让一时的调整给吓退了。我们不能期望市场直线上涨,要允许它在波动中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