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10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下午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2;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13;06我前面提示买001896今天涨停板,坚持下来赚了不少钱,继续持有001896,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3;20每个投资人都会经历一段咬紧牙关的坚持。在那段苦逼的时光里,你倒下了,他挺过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样。人与人之间本没有差异,最大的区别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在舞台上听掌声的,另一种是专门负责鼓掌的。你忍过了苦逼,你就是强者,要么听别人的掌声,要么为自己鼓掌!


13;30 我前面提示买600868今天涨幅5个点,波段新高,大胆持有继续赚钱


13;37 今天基本走势就在2306点-2318点之间震荡,2.30后看过2318还是破2306考验2300点。将决定本周剩下几天的走势


13;47 我赚钱说话:我昨天推荐短线股票600352短线很成功,赚2个点,可以卖掉一半,大家卖掉告诉我一下,资金再一次增加


13;52 大盘看点:大盘下午怎么补量呢?


14;01 我9月1日推荐短线股票002136今天新高,大胆继续持有,小胆全部卖掉,,赚8个点以上,坚持?下来继续赚钱,新来的去前面看一下有记录


14;07 解密:很多股友不明白我们为什么总会减仓掉冲高的个股!这样的盘面下,大家应该清楚我们把利润保存好,就有机会继续布局建仓,度过大盘的沉寂,而我们布局的个股也很快会再度爆发,爆发后我们继续减仓,继续布局,周而复始最后你会发现你的本金越来越多。


14;25 大盘下午还是有希望再度拉红的,不要在黎明前成为主力的牺牲品


14;30 两个小板再次率先拉升,看看这次能不能带领主板翻红?


14;44 我前面提示亏600315快赚回来,耐心持有一下


14;54 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人有周期,股票也有周期,大盘也会有周期,时间之窗是大盘的周期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