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12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下午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2;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13;02希望下午大盘来点激情 大家顶博激情一下


13;14我推荐买600086今天再一次新高,最近天天提示,坚持下来赚对钱,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3;23我前面提示买002182,调整一下,今天002182涨幅5个点,坚持下来赚了不少钱,后市还有新高002182














13;29我昨天下午提示买600756我赚1个点卖掉,上午我叫大家持有,我指导大家操作,大家卖掉一半告诉我一下,我好放心一下


13;36大家顶博给力一下 下午带大家再操作一个好的股票


13;42大盘暂无风险




13;47我前面提示买600868今天涨幅4个点,继续新高,坚持下来赚20个点,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3;52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昨天是放量下跌,今天是缩量上涨,这是量价背离。


14;01我下午分析002182还有赚钱空间,今天涨停板,已经002182再一次新高,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4;25我股票已经准备好了 看大家表现机会 有想买下午的股票告诉我一下


14;32我推荐亏600149还有赚钱空间,继续持有




14;37潜力股提示;600432参考价格16.30元到16.32元 (3成仓位)




14;43我9月10推荐短线股票600149大家有赚钱卖掉一半,听我指导赚大钱,我前面说亏持有,对不对


14;49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再好的股 都有反对声音 再熊的股 都有买进理由 做自己的事 走自己的路




14;54我无法理解 有的人 这月进来 下月出去 后再进来 买点 卖点不是要学习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