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19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42?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32我昨天短线股票600139继续持有,卖我通知大家


09;39千万不要让一时的调整给吓退了。我们不能期望市场直线上涨,要允许它在波动中上行!


09;59“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日前在南海北部深水区测试获得高产油气流。据测算,这是中国海域自营深水勘探的第一个重大油气发现


10;06今天是股指交割日,震荡在所难免的


10;14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2311沪市不破 短期就不见恐慌 半小时300亿 上午能不能到900-1000亿不好说因为上午半小时最热闹


10;23 今天黄线在上方,所以今天还是小盘股的天下,大盘股今天拖在后面


10;32 大盘热情不足 一个小时 沪市450亿 上午难900亿?


10;40 权重股今天整体表现疲弱,拖累大盘走弱


10;52 我前面提示买002019继续新高,坚持下来赚大钱,这个股票持有下来也有赚30个点


10;58 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大盘还是萎靡不振啊,主力也害怕下周初下跌,不敢拉升


11;14 这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金叉前水下漂 鸭子倒张嘴所以 我上午很谨慎 但是:再跌都是背离 背离就有转折 转折就有买



11;26 大盘上无量 下无力 晃晃也好 把指标都晃下去 再找主攻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