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9月22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42?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09;14大盘·攻击2348附近后 就微妙了 留意: 1、量变 谨防再现缩量 2、热点归属 领头气势 3、跌幅榜变化
09;26我前面提示买600658今天涨停板,耐心持有一下,新高就是你的,已经成功赚40个以上



09;37我9月9日推荐短线股票600352今天涨幅3个点,耐心持有,新高就是你的,已经成功赚6个点以上,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09;46大盘今天就给脸色看了


09;542306点图中支撑开始反弹,看反弹力度,强继续上,弱反弹后继续破2300


09;59我前面提示买002118调整一下,今天波段新高,今天涨幅8个点,耐心持有一下,新高就是你的,对不对?


10;08 涨也急,跌也急,心态啊,这样做股票比较累


10;27 大盘调整期间2类股容易上涨第一类:券商有色煤炭等超跌补涨股第二类:医药食品等防御类


10;33 千万不要让一时的调整给吓退了。我们不能期望市场直线上涨,要允许它在波动中上行!


10;41 第二类的医药食品防御类股涨幅不错譬如◇002166 莱茵生物◇600789 鲁抗医药 ◇600055 华润万东


10;47 今天有新股申购,资金又开始流出了


10;54 大盘看点:继续新低,破了2300靠近2295-2298点看反弹力度和反弹护盘主力是什么板块


11;00 我9月19日短线股票600343还有赚钱空间,继续持有,听我指导赚大钱。卖看我直播提示


11;13 大盘看点:技术从60分钟MACD看,上周五最后一个小时刚出现一根红柱子,今天又是2根绿柱子,宣告了上周五最后一个小时出现的红柱子是无效的。日线MACD继续绿柱子放大,显示调整还在延续。


11;23 股指期货已经跌40点


11;27: 2300点附近期货争夺震荡比较厉害,看能否守住,守不住下去就是2280点支撑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