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10月23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50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00我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从来就不担心,担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介入,介入了就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冷静对待


?


09;30两市低开,创业板也低开


09;32我10月21日点评提示603009有这个股票建议全部卖掉


09;39大盘还是有希望再度拉红的,不要在黎明前成为主力的牺牲品


09;47我前面提示,买600735前面调整大家不看好,大家没有耐心,今天再一次600735涨幅6个点,再一次新高,调整不看好,现在新高也不是你的


09;50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调整模式进1退20模式。譬如涨10点后跌20点在反弹10点在跌20点最后缩量快速下跌的时候往往见底


09;54大盘看点;大盘上午还有1个多小时的下行可能


10;01今天关注上周五的低点2312点支撑力度,如果不跌破,那么调整到下周一可以结束。


10;09目前股指期货还在前期的低点震荡


10;19大盘给个波段行情 赚个20%问题都不大


10;27我会带大家操作把亏的赚回来


10;34上午杀跌基本到位


10;39开始反弹,这波反弹力度较强


10;51股市 有钱 总是有机会


10;57我前面提示买600495今天在、涨幅6个点,突破新高,坚持下来赚大钱


11;04 我前面提示买601002今天?涨幅4个点,突破新高,坚持下来赚大钱,我又发现一只潜力股票,有想做的抓紧时间顶博哈!


11;11成交量也不足,调整继续


11;18大盘看点:期指振幅加大,股指二次回探,看能否确认支撑。


11;22上午也就不到800亿的沪市


11;28:2300点应该会有资金来护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