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10月23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下午

?


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2;51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
12;52下午有好股票推荐,我推荐短线股票可以买进没有资金可以参考一下
?
12;56做股票一定要有耐心,不能一跌就吓死,一涨就不顾一切追进,追涨杀跌永远赚不到钱
13;09 注意是不是13:15开始反弹
?
13;17 股指期货目前的走势看今日基本差不多跌倒位置了,就看明日怎么走了


13;23 我·昨天分析大盘说跌2283点 ?


?


13;30 我个人认为 今天的底见到了


13;33 股指期货一分钟开始反弹了


13;40 土地流转002556.反弹先锋 后市还有赚钱空间


13;55 我刚才13元买进002556


13;58 回调不会一步到位的,先要有个反弹,所以目前的点位不要轻易割肉。


14;05 在股市里亏损不丢人,只有你曾经亏过,经历过,你才可以有成功的希望,只要是开始顺风顺水的,在股市里有栽跟头的时候?


14;19 这一次下跌到位反弹阻力在2360以上


14;32 大盘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上攻乏力,只能在2300点上方牛皮盘整。


14;47 炒股:无论多熊的市场 都能控制住仓位 心态 活下去 无论多牛 都能玩到最后 你就成功了


14;51 大盘方向;下周初新股打完了,机会更大了低位了,打完新股资金出来又会把大盘推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